第一位掌门诞生,加更宣言!(1/2)
作者:吕七郎
    一直在追本书的同学都知道,七郎最近几个月刚升职,工作上的事情太多,经常要出差。

    要么是在乘车的途中,利用手机码字,要么就是每天晚上到旅店熬夜码字,以此才保证了每天能够不断更。

    同时,为了保证书的质量,我都会对写好的章节进行错字修改,以及润色。

    所以,每天的更新通常都在晚上8:30之后,甚至有的赶在晚上11点到凌晨!

    等更新的书友可以在第二天早上再看,忍不住的可以等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对此实在有些抱歉,七郎只能说以后尽量早点更。

    但是,偶尔看见很多读者朋友的鼓励,七郎也会熬夜加更!

    可能最早认识我读者朋友知道,在2009年我刚上大学的头一年,以笔名“元草”在小网站写过一本七十万字的《极品僵尸王》,后来忙于社团和班级的事情,没有再继续创造。

    2012年大学毕业进修期间,空闲时间多,我又以笔名“吐蕃”构思创作了《终极大僵尸》发布在纵横,可惜最终因为急性肺炎,导致这本书只写了五十万字,草草收尾,有些伏笔没有交代清楚。这件事一直让我耿耿于怀,我不禁怀疑,是不是老天不想让我创作?后来虽然有继续写,但纯粹成为了练笔,也是短篇,不足以算作品。

    毕业后找工作,开始步入社会。

    那年我在连锁药店从一个营业员开始干,通过集团一年一度的竞聘,成为店长助理。后来又因为表现优秀,被提拔接替另一位店长的位置。

    当时我接手的那个门店新开不足六个月,无法刷医保卡,而且我负责的这个店周边有七家竞争对手,每天营业额少得可怜。

    我想不能这么混下去,于是卯足劲,调查一个月市场后,写了一份市场分析报告。

    最终以这个报告打动了集团高层,领导们决定把另外一家经营效益不好的店关闭,把其医保转接到我这个店。

    于是,我负责的这个店营收翻了一番。

    我也借助这件事,成为集团领导眼中的红人。

    当时年轻,心大,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便离开了那个集团,跟两位好友合伙开了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广告传媒公司。

    经营两年后,因为市场定位上的问题,以及报纸成本越来越高,最终导致收支严重失调,不得已,我们关闭了这个公司。

    痛定思痛,我悟出一个道理,如果没有雄厚的家底做支撑,你输不起!唯有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一步走稳,最终才能有所成就。

    抱着这样一个心态,我后来应聘到一家民营综合中西医结合医院担任市场部主任,做的也是有声有色。

    不曾想,原先药店集团的老总,离开了那个集团,组建了一个药品零售行业协会。

    他派人向我伸出了橄榄枝,当时我对现有工作比较满意,便婉拒了。

    但是后来老总亲自出面,作为昔日提拔我培养我的恩人,我不得不接受,人生中第一次跳槽去了协会。

第一位掌门诞生,加更宣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