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此单章,以为诺言!(1/1)
作者:吕七郎
    自从龙套贴发出来之后,有很多书友留下了龙套角色。

    但是考虑到行文的进度,以及篇幅牵扯的范围太大,有些角色需要很久之后才会出现,而当下情节需要的一些角色却无人提供。

    因此,为避免龙套的杂乱,七郎已把之前的龙套贴删除,现设定新的龙套等级制。

    :出场一到三句台词领盒饭。

    :在书中时不时露个脸,如不灭、忘情、金山毒霸、瑞兴、单流陵、萧红伞等。

    :贯穿全书,如魔神门的左右护法傲长天、布谣碧莲就是个高级龙套。

    龙套属于什么级别,取决于你发的龙套贴是否详细。

    两百字以下为初级龙套,两百字到五百字为中级龙套,五百字以上有获得高级龙套的机会。

    欲为龙套,单独发的贴子里,请参考以下十项进行设定,设定的越详细,帖子的字数就越多,如此立体信息下,角色才会有血有肉,会生动活泼起来。

    :(姓名最多五个字)男/女/雌雄同体

    :盘古族/妖族/修神者/修佛者/修仙者/龙族/域外魔族/阿修罗族

    :

    :

    :僵宗/天庭/佛国/仙盟/修罗皇朝/魔神门/玉国

    :(尽量简单,突出个性)

    :口头禅如我的天呐、你怎么不去死等等,可自由发挥!标志性动作如抠鼻子/摸下巴/双手抱胸/抠脚/挠耳朵等等,可自由发挥。

    :这一点很重要,也是一个龙套是否被人记住的一个因素。

    :比如某人原来是个镖师,后来被强盗打劫,大难不死,被修道者收为徒弟。

    :从出生后到成为修士这段时间经历的重要的事情,又是怎么样与主角或僵宗扯上关系的。有想死的,请注明怎么死,临死前遗言,举止,姿势等,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大开脑洞。

    :

    初级龙套:无

    中级龙套:不灭、星魂、龙战、吕七妹、欧阳龙、欧阳沉风、夜魅影、田愚、忘情、凝蝶、紫雪、念双、焚泣、坤谛宰、天正真人、沈落雁、瑞兴、单流陵、萧红伞、金山毒霸、吕蒙、苏拘、暗战

    高级龙套:布谣碧莲、傲长天、费玉鹏、青炎

    :

    初级龙套:无

    中级龙套:深岚、宫子言、吕七狼、淘多宝、血衣、夜龙

    高级龙套:浅蝉缪、李青、虎威、落樱

    特别提醒一下,朋友们在思考龙套角色的时候,切记要在读完本书前一百章之后再进行设定,而且是单独开一个帖子,不要在本贴下面回复。因为你单独开贴,可以随着本书的进度,对角色接下来的经历进行补充。

    举个例子,比如原为中级龙套的暗战,按照目前本书的进度,他已经加入血鹰卫,而此时僵宗正与灭僵联盟对战。

    提供暗战这个角色的同学,你现在就可以开个帖子,续写暗战接下来的经历,比如说你让他在离开僵宗刺探消息时走散,无意中发现僵山三万里外有一股不明势力(玉袍道人那群人),并将此消息禀告给血鹰使忘情,那么主角楚信就能提前应对计策。

    通过不断的丰满龙套暗战,他很有可能从中级龙套升级为高级龙套,成为很出彩的一个角色,甚至在未来成为主角的左膀右臂。

    最后说一句,经常在各种小说中跑龙套的熟面孔名字就不要出现了,比如什么龙傲天、赵日天、叶什么良辰的,建议用别的名字吧。

    谢谢大家支持本书,七郎于月9日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