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五圣符召(1/2)
作者:吕七郎
    序章五圣符召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天籁小说www.2

    四季轮回,恰逢冬去春归之时。

    盘古圣地,望谷阁。

    七楼,窗边。

    戴江倚靠着一张加了软毛毯的靠椅,面朝对面的白洁,有些不好意思的红着脸说道:“大师姐,您说老师这两天一直闭门不出,昨天轮到大朝会的日子也不见他露面。难道每一个男人在拥有了至高无上的权利之后,都会这样吗?”

    白洁端起茶杯,抿了一口仙茶,慢悠悠的转过头,望了一眼窗外那白茫茫的云海,轻轻笑了笑,没有回答戴江的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

    “你觉得男人该会怎么样?”

    戴江被白洁这个问题给难住了。

    他现在也可以说是身居高位,作为综合部的一部之长,手握大权,相当于是凡间国度当中的内务总管,像是楚信的私人大管家。

    自从楚信经常闷在皇极殿不出之后,宗门里很多事务汇到到楚信手中之前,都是由他这边上统一事先收集。

    可以说,戴江现在的权力之大仅次于军部的屠万富和武安起。

    “师姐,您又说笑了。师弟我不可能在老师没有找到道侣之前,先一步那个啥的,这可是大不敬!说实在的,我还真不知该如何回答你的问题。”

    白洁红了双颊,掩着嘴,有些害羞的低声说道:

    “师弟呀,你想想看,老师苦苦等待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和自己心爱的人走入道侣双修这一阶段。难免要放松些时日,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前些日子,整个天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都派人送来了贺礼。老师娶妻的仪式是如此的隆重,迎亲队伍乃是我们僵宗名震整个天界的十大皇极将。”

    当年大罗巅峰战斗力的八头金狮王横行无忌,打伤了无数西方教弟子与天庭的天兵天将。

    玉皇大天尊指派降魔大元帅李天王统领十万天兵天将下界围剿八头金狮王那群妖魔,结果是铩羽而归。

    若非楚信谋高一筹,派出僵宗十大皇级将把码头金狮王降服,现在整个西牛贺洲也不知会乱成什么样。

    白洁说的一点也不错,天尊级强者不会轻易出手。

    绝大部分的天尊级强者实力在大罗境界以上,即便有少数实力不强的天尊级强者,也不可能出手去降服八头金狮王。

    毕竟对于天尊而言,每一次出手都是对自身气运和功德之力的一次消耗。

    然而混元级的高手也不敢轻易对八头金狮王动手。

    因为一旦把八头金狮王逼急了,若是其选择自曝,而产生的强大毁灭力,不下于一名混元初果得道者的自曝能量。

序章 五圣符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