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哎,我道歉(1/1)
作者:被罚站的豆豆
    不论怎么解释都成了借口,忽悠,骗子,不管怎么样,先和大家道个歉,对不起!

    前面章节被封了十七章,这两天都在修改,所以更新的时候会错章,更新慢了一些,主要也是不敢更新,因为有一部分读者大大的章节错乱,担心那部分大大浪费书币,所以我不敢更新,不是我不更新!

    也有人说我故意更错章节来贪大家那几毛钱,我怎么能做到一部分人的更新是正确的,一部分更新是错误的?真当我是主宰了吧。 .

    我现在夜里都不睡觉,在修改章节,我在qq空间也解释了好多遍,有一部分人看着我的解释还来骂,很无力,我总不能和这些人对骂,书评区成了火海,那种被千夫所指的感觉真心不好受。

    我尽力了,尽全力了,现在存了几章不敢发出去,怕是乱章,骂的人更多。

    我知道有一部分大佬的更新是正确的,恳求你们等等,等我把章节全部改好,希望阅读器不会再错章。

    另外章节错误的导致浪费的书币,直接加我qq:16700461,我赔,今天我赔了一个,你们被吞的书币,我一分钱得不到,但是我愿意赔偿。

    我可以不解释这一切,因为我在乎,所以不断解释,现在觉得不好看的,可以弃书,不必在书评区骂街,谢谢,另外烂尾不烂尾不是个人说了算,我说了也不算,等到结局那一天自然见分晓,不要在书评区引动人心,发现一个我绝对会永久性禁言,泥人都有火气,我也不是圣贤。

    懂我的人始终会懂,不懂的,希望不要把人想的太坏,我解释,我道歉,我在乎。

    人生,有大起大落,现在是大落的时候,我相信也会辉煌。

    .l/book/27/27551/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