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0.0110.¥(1/2)
作者:马桶上的小孩
    她手一滑,大拇指摁在了殷胥的伤痕上。

    他疼的差点弹起来。

    殷胥起身,似乎又觉得是崔季明将他说的话放在心里反复琢磨过了,他不明所以:“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既然不在乎,又拿我的话问这问那,既然都不当真,也别惦记在心里。”

    崔季明没好气:“我没惦记着啊,随口一问。”

    殷胥:“你……”他也说不好,殷胥可以猜出朝堂上许多人做事的动机,却猜不透崔季明的想法。她还是在意的吧……

    崔季明瞥了他一眼,觉得自己话说的太不小心,只得想转个话题。

    她抬起眼来,扫过他的腰去,还没来得及感慨一下终于把肖想已久的场景收入眼中,却看到他肋侧与手肘处,尽是点点青紫的痕迹。那根本就不可能是崔季明动手留下的,甚至手腕上半个多月前让她抓过的位置还留有淡淡的青色痕迹。

    殷胥单看脸皮就知道有多薄,他也整天将自己捂得像个粽子,自然算白,只是这样的随意磕碰就青紫而且不会轻易消除掉……虽然崔季明也想吐槽这种体质简直他妈就是个梨花带雨受,但实际上却肯定是殷胥血质不好的问题。

    她松开手,抓住他手腕翻看了一下,殷胥放下胳膊第一件事居然是去拉好自己衣领。崔季明无奈笑了笑,道:“你是不在意的时候磕着就会身上青紫一块么?这样轻易磕碰就皮下出血,也不是个小问题。我看你平日里也常锻炼,似乎也不是体质太弱,怎的就会这样?”

    殷胥抽回手腕去,冷声道:“与你没干系。”

    崔季明心里头记下了,没再深究,笑道:“好好好。转过身去,右边肩胛骨应该还有一块儿,这药还够用。”

    殷胥想抬手抢那药瓶,崔季明却不给:“摸了摸了,还差别的。哎哎,你说要是你一用力就能紫了,那你要不要脱了裤子检查检查下边,我怕我刚刚动手太用力。”

    殷胥一个草枕便兜头砸过去:“滚!”

    崔季明抱住了那草枕,还是给他过去涂药。殷胥毕竟还是男子,她肩膀的衣服里都缝了许多布料做垫肩,来让她装出几分少年郎的体魄,而殷胥肩膀却也渐渐长宽,皮肉下很坚硬的骨骼,显露出几分衣架子的样子来。

    她忽地想起刚刚自己坐在沙地里被吓得屁滚尿流的样子,以及某人说她如果是个女子绝对是个大妖怪。如今灯烛下殷胥趴着,疼的紧皱眉头,崔季明坏心眼陡然又冒出来了。

    崔季明一只手涂好了药,直接在他衣角上擦了擦指缝。殷胥刚要爬起来,接过药瓶说要帮她上药,崔季明忽然扑上去,将他摁趴回皮毯上,一只手直接滑过他的腰探入他收拢的衣领内。

    殷胥猛地被压回毯上,崔季明的下巴尖从他身后抵在他肩膀上,启唇带着热气与笑意,在他耳边轻声道:“九妹,我想你一定没意识到一件事情。是你先来抱着要亲我的,你既然如此主动,我似乎也没必要装什么矜持()。”

    崔季明轻笑两声,强忍着内心恶作剧的狂笑,唇贴在殷胥耳廓上道:“我要是想上你,也是随·时·随·地都能做到的事情啊。”

    殷胥整个人僵硬,猛地就要从皮毯上挣扎起身,崔季明使出全力,将他摁住,手顺着他腰腹往上划了半分,手指轻轻压在了他肋下那青紫的边缘,笑道:“你瞧,你还真以为能打得过我了。是你要把战局变成这样的。你要来管教我,我也有的是招式对付你。咱俩这场仗,你用你的变化阵法,我有我的金戈铁马,咱俩倒来看看谁能赢得了谁。”

    殷胥若是回头,此刻都能让崔季明绕着她伤处打转的手指,惊得脸色发青。

    他咬牙,只迸出了三个字:“崔!季!明!”

    崔季明笑了:“别紧张啊,我让你离我这个人渣远一点,你非要跟我杠上。我还是要告诉你这个可能性,省的万一真发生了,你又跟我哭。”

    殷胥可算得了点缝隙,抬肘就要朝崔季明击去,崔季明一把摁住了他手肘,在他耳廓上轻轻咬了一下,大笑着猛然起身,抓住药瓶攥在手里就朝后退去。

    殷胥撑起身来,把手边能抓到的东西都毫不顾忌的朝她砸去,脸上又红又白好不精彩,浑身发抖口不择言:“崔季明!你去死!滚!你再踏进来一步,我砍了你的腿!”

    崔季明笑嘻嘻道:“好好,那我去找阿穿姑娘给上药了。”

    她说罢掀帘便走,一个草枕紧接着砸在她身后垂下的帐帘上,帐内传来殷胥愤怒的声音:“那你就别回来!”

    崔季明挑挑眉,走出去没多远,再憋不住拍着腿狂笑:“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脸都青了,跟我斗啊看谁斗得过谁!哈哈哈哈他当真了当真了啊这是要随时提防着我啊哈哈哈!”

    阿穿正给柳娘帮着忙拿药材,抱着一箩筐新甘草,大老远就看见了笑的前仰后合的崔季明。阿穿惊喜了一下,连忙跑过去:“三郎三郎,你怎么在这里啊。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这么高兴!”

    崔季明笑的两颊都发酸,揉了揉脸颊,笑道:“无事。就是觉得太有意思了。”
112|110.01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