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78.0178.@(1/2)
作者:马桶上的小孩
    殷胥心里的伤心无力,此刻又点成了怒火,他竟回头朝崔季明吼道:“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崔季明从来没见殷胥生气成这样过,也吓了一跳。

    眼见着殷胥气得都要踹桌子了,崔季明捞住他,连忙道:“砸东西的时候不是这样的,要找准薄弱的部位,带着力道往地板上砸才行!”

    殷胥哪里想到这个人居然还有闲心教他砸东西,他气的推了她一把:“不用你教!什么都不如你!你什么都会——”

    崔季明此刻却又有点想笑,这后头一句话竟然又是吃醋啊。

    殷胥看她居然想笑,真的恨不得掐死她:“你就笑吧!崔季明你就觉得这事儿大不了是不是!再使点小手段就能跟以前一样糊弄过去是不是!不可能!”

    崔季明连忙拽住他,想要顺顺毛:“没有没有,这个问题很严峻,要不然我去外头雪地里跪着,你叫下人来打我二十鞭,我绝对不眨眼。”

    听见她这嬉皮笑脸的话,殷胥就想揍她,他才抬起来拳头,却看着崔季明露出兴奋的申请,好似挨打就是此事能有转机一样。

    如果崔季明是男子,殷胥这会儿把她闷浴盆里淹死的心都有,可偏她能打架却还是女子——就算殷胥打不过,他这辈子也不可能对女人动手,气的一甩手,朝外走去:“不要跟我说话,我不会再理你了!你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崔季明就怕他转身要走,她从后面拖住他:“别——你打我也行啊!别不理我,要不然我死了算了!”

    崔季明扎个马步拽住他,简直就像是黄河里的一尊铜牛,殷胥想走都走不动()。

    殷胥气的都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发疯似的拽她的手:“你放手!”

    崔季明死皮赖脸抱住他的腿:“不我不放!你打我啊,你不打我我不放手——”

    殷胥:……他想跟她闹翻脸一次都不成啊!

    崔季明竟然还抬脸:“我现在就穿一件中单,你想对我怎样都行!干嘛要走!感受到了么?你感受到我的胸了么?”

    殷胥看着她死死抱着他的腿,胸口正贴在他腿上,刚刚那衣服里掉出来的皮甲是用来干什么的显然不言而喻。

    殷胥脸轰的一下就红了,气急败坏道:“崔季明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天底下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你是装久了就忘了自己身份了么!你放手!”

    他让她这样的不要脸,闹的都快忘了自己前一秒内心汹涌的悲伤了。

    崔季明居然还往下扯了扯自己的衣领,眼见着一边衣领顺着肩膀滑下去,她也不去扶,抱着殷胥的腿坐在地上:“我要好好跟你说话你就走,我还有什么办法!”

    殷胥一垂眼就看见了他曾经肖想过无数次的红痣,如同一个细小的血滴凝在她肩上似的,他连忙转过脸不敢去看她,愤恨道:“人要有点廉耻!你看看你这个样子!”

    崔季明:“你要来跟我共浴的时候也没要廉耻啊,你都说要不见我了,那我能有什么办法!”

    殷胥就是跟她置气,她越这样他越恼火,殷胥不说话,拖着被她死死抱住的这条腿,就要往外走。

    崔季明被拖行在地毯上,嘴上还不停:“你这能怪我么!你都摸了我多少回你没摸出来啊!我也有暗示过你几次,我也没想到你这样傻啊!”

    殷胥怒而转头:“这还都要怪我了么?!!”

    崔季明昂起头:“我身上破绽还不够多么?你毫不怀疑,我根本都没有机会可说!你就从来没想过么?”

    殷胥虽恼火,但他确实是从来没有往这个方向想过。

    前世最后,崔季明亲吻他的时候,是不是还拿着他的手压在她胸口上……

    以及她不止一次问他是不是喜欢男子,甚至说过假设她是女子会如何……

    这么些年,崔季明是男子一事早已深入他的内心,纵然发现她骨骼并不健壮,发现她没有胡须没有喉结,他也从未往性别一事上去想过。

    殷胥简直要恼羞成怒了,他拿起地上的软垫,兜头朝崔季明身上打去:“是我傻行了吧!一切都是我傻——我要是不傻,怎么可能看上你这种人!你就是个混账!再说——就、就你那个身材,我怎么猜得出来!”

    软垫也不疼,崔季明却哎哟哎哟叫了几声,殷胥这句话戳到她一直在意的地方,也恼火道:“这还怪我身材不好了!我就这样怎么了!我要打仗要练武,这也不怪我啊!”

    殷胥哪里想到她会说起这个,他对于以前“同是男子”的崔季明,还能拿出一些勇气,而如今身为女子的崔季明,他却更……

    殷胥拿着软枕,一阵猛砸:“你放手!我现在不想跟你这种骗子说话!你压根没有——”

    崔季明抬手抵挡,正放了手来,殷胥狠狠将软枕砸在她身上:“你根本就没有想过我!在你的以后计划里,也根本就没有我的存在!”

    崔季明抬头就要辩解,殷胥却拔腿就走()。

    她连忙起身就要追过去,殷胥连鞋也没穿就光脚走到廊下,他回头想让旁人关上门,就看着崔季明穿着一件快散了的长中单就要追出来。

    她还真把自己当男子了,从来就不介意被别人看到么?!

    殷胥怒道:“崔季明!你看看你穿成什么样就要往外跑!滚回去!”

    崔季明这才低头注意到,她往上扯了扯衣领,就看着殷胥合上了门。

    崔季明凑过去,隔着一道门有些不明所以:“你这是要干嘛?”

    殷胥正在让廊下伺候的黄门过来锁门。站在外头的一两人本来只是隐隐约约听到屋内在吵架,就看着今上穿着单衣光脚就跑到了落雪的回廊上,让人把传言中新宠的崔中郎给锁屋里。

    哎呀这是要出大事啊,两个黄门连忙跑着回去要拿锁来。

    殷胥抵着门道:“我不会让你再跟以前一样,出了点事就想着溜掉的!”

    崔季明在门那边似乎无奈地笑了:“我没有要跑啊!那你要住到哪里去?”

    殷胥恶狠狠道:“大兴宫这么大,总有我住的地方,用不着你管!”

    崔季明:“你的鞋还在屋里呢,你忘了穿鞋了啊。”

    殷胥:“说了用不着你管!”

    不一会儿,那几个惊恐又兴奋的黄门低着头过来,帮登基第二日的圣人,将崔季明给锁在了屋内。

    崔季明推了推门,还能推开一点门缝,她从里头露出一只眼,往外看着殷胥,道:“你这锁不住我的,我一会儿拿把椅子就能把门砸开了啊。”

    殷胥光着脚站在廊外,冷声道:“你逃得出观云殿,逃得出大兴宫么?逃得出长安么?你跑到哪里我都把你抓回来的啊!”

    崔季明沉默了一下,她从门缝里伸了一个指头,朝他勾了勾:“你过来,我跟你说一句话。”

    殷胥下定决心绝对不能再服软,站在两步远的原地硬邦邦的道:“我不用过去,你说就是了!”

    崔季明:“你真不凑过来听?”

    殷胥转身:“你不说我就走了——”

    崔季明看见他背影,急了,高声道:“我想说我不会跑的啊!我等着你啊!别忘了夜里来强|奸我啊!”

    殷胥一个趔趄,长廊下仅仅的两个黄门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怒而回头:“崔季明!你——”

    崔季明拍了拍门:“我一定不反抗,全力配合啊!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你气完了你别忘了来啊!”

    殷胥撂下一个“滚!”字,几乎是落荒而逃。

    两个在今夜涨了见识的黄门也跟上几乎是拔腿就跑的殷胥,连忙拎着鞋要递给他穿上,殷胥跑出去几步,这才站在雪地里,穿上鞋子,又有黄门拿着大氅跑过来连忙给他披上。

    一个不太长眼的连忙问道:“圣人今夜宿到何处去。”

    这话问的好像是他今天还能去临幸后宫佳丽三千似的。

    殷胥站在雪地里,觉得又丢脸又愤怒,又委屈……又茫然()。大兴宫如此之大,他却不知道自己能去哪儿,本来的计划都泡汤,难道他要去随便找个宫室去睡觉么?

    更何况这样,谁还可能睡得着……

    殷胥垂手站了好一会儿,半晌才道:“这附近,可还有已经收拾好的宫室?”

    那黄门连忙回答有。

    大邺的宫室并没有一圈圈的院墙,只是一座座单独的建筑,偶有长廊相连。

    让宫人赶紧点上暖炉收拾出来宫殿的大黄门也是有眼色,他脑子里可还记着崔中郎那句振聋发聩的话,连忙也找了个跟观云殿根本隔不了多远,甚至还有回廊连接的宫室,安顿圣人先宿下。

    屋内有一股尘封的味儿,毕竟没有提前开窗通风过,也难免。

    暖炉刚刚烧起来,屋内还有些冷,但床褥都是新换上的,连香也点上了,殷胥也不得不佩服他们做事的效率。

    屏退了下人,他站在床边,裹着还沾有雪水的大氅,殷胥放任自己赌气般倒在床铺上,脸埋进枕头里。
179|178.017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