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一天(1/2)
作者:咸鱼也疯狂
    反对程无双成为圣子的年轻人,长得颇为英俊,一身气质,散发出一股剑修的神威,特别是他的眼神,带着凌冽的剑意,是个修炼剑术的神,都能看出他是一位剑修神灵。

    北冥晴儿俏脸微微变化一番,显得有些不悦,在家族之中,因为她的地位特殊,因此,她所说的话语,还没有哪些人胆敢反对,眼前这年轻的神灵,她记得没错的话,是一位圣子候选人,叫北冥正。

    此人是真神境后期,快要步入天神境,是一个即将封为圣子的人物,天赋在家族之中,也是及其的强大,潜力无限。

    “北冥正,你这是在质疑反对我?”北冥晴儿冷声低语。

    “这不是反对,而是难以服众,圣女大人,你应该明白,想要在北冥圣族之中成为圣子,就必须拥有天神境的境界,这是不可跨越的制度。”

    “而他,一个刚刚步入真神境的人物而已,怎么能成为那等级别的存在?这如何服众?他不过是借助外力,还拥有如此厉害,不借助外力,只是一只蝼蚁。”

    北冥正及其不甘心的说道。

    在他身后不少年轻神灵,也是冷哼一声,有些不服圣女,在他们眼中,都是将圣子之位看得及其重要,若是让一个真神境的人物就当上圣子,那他们这些努力多年的圣子候选人,岂不是脸面无光?

    就连一些长老,也是露出反对的神色,觉得北冥晴儿的做法,太过于草率了,程无双虽然拥有荒古圣文,在半神境之中实力惊天,但是怎么说也仅仅是刚刚步入真神境的神灵而已。

    在神灵之中,每一大境界可是一道不可跨越的鸿沟,就算是拥有荒古圣文的神灵,想要越过这一大境界的鸿沟,也是出奇不容易。

    在众人眼中,程无双就算实力在逆天,也不可能与天神境的神力较量,毕竟天神境的神灵,可是掌握了三种以上的规则之力,远远不是只能掌握一种规则之力的真神境武修所能比的。

    面对北冥正的回答,北冥晴儿忽然一笑,她明白眼前这位北冥正有些不服程无双,不光是北冥正,就连在场所有北冥圣族的人,都不服。

    对此,北冥晴儿银铃之音响起:“你们真是太目光短浅了,程无双所拥有的实力,绝对不是表面那么简单,若是我没猜错的话,程无双的真实战力,应该可以将北冥正一掌镇压。”

    北冥晴儿冷笑一声,她的话令得在场无数人脸色一变。

    那北冥正第一个不相信,出口反驳道:“我可是真神境后期,并且不是普通的真神境,一些天神境的神灵,都不是我的对手,他区区一个真神境初期的人,还能将我一掌镇压?”

    “圣女大人,你太高看他了!”

    北冥晴儿叹息一声,知道北冥正现在是被妒忌冲昏了头脑,不吃点苦头是不行了,嘴角轻笑道:“既然如此,你便是和程无双比试一下吧。”

    说完,目光便是向着程无双看去。

    程无双这时候苦笑一下,他这才刚刚和神界之中的北冥圣族之人见面,就遇到事情了,圣子这位置,他的确不怎么稀罕,不过好歹也是北冥圣族一种身份的象征,要了还能捞点什么好处。

    程无双便是说道:“那好吧,我们来过一招吧,若是我能一招镇压你,这圣子之位,你应该无话可说了把。”

    北冥正一笑,冷笑道:“真是狂妄,过一招就过一招,我倒是想要看看荒古圣文有多强大,值得你这么自信。”

    说完,便是摆出架势,准备动手。
请假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