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月票,感谢支持(1/1)
作者:土疙瘩的爱情
    这段时间,疙瘩饱受颈锥痛的折磨,即使贴了膏药,趴在这里码字也不敢超过两个小时,难受加郁闷。

    一大早,老婆就带孩子出去玩了,一个人在家,上午码了五千字,不觉饿,中午也懒得做饭吃,睡了一觉,醒来后习惯性地一看手机起点,妈呀,天变了!

    太恐怖了,月票竟然超过了一千票了!

    兴奋,激动,各位书友,你们太猛了,你们让疙瘩感动,让疙瘩震惊,让疙瘩热血沸腾,就连脖子后面的膏药都开始发烫了。

    对于大神来说,这一千月票不算什么,可对我一个苦逼手残党来说,一千月票代表着几百个书友的鼎力支持,代表着今天要奋斗!

    原本今天准备了三更,原本准备等明天月票上了九百之后加一更,现在看来,弹药有些不足了,不过大家放心,疙瘩已经重新制定了更新计划:17:30会更新一章,22:00更新今天的第四更,也就是为九百张月票的加更。至于承诺的一千月票加两更,疙瘩今晚挑灯夜战,明天一定奉上,也就是说,明天至少会有四更。

    至于月票上一千一,一千二,依然有加更,大家放心!

    感谢各位书友的订阅和月票,有你们的支持,真好!

    特意感谢:爱人给你想要的、后门前的门,没有两位兄台的支持,难以在短短六天之内达到千张月票,这份荣耀,疙瘩铭记在心。

    谢谢各位书友的支持,订阅会涨高吗?月票,还会更猛烈吗?

    不多说,手残党码字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