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能痛快点(1/1)
作者:老黑怪
    老黑食言了。(品@书¥网)!

    没四更,还硬生生的少了一半。

    当你犯错,什么样的解释都变成了借口。

    只要是入行稍久的老作者,都清楚稳定更新和定时爆发的重要性。以前老黑都能做到,甚至不算困难,从上架起的万字爆发大家有目共睹,那时候,无论是怎样的文字,落在键盘上带有着一种难言的畅快和洒脱,每天最期待的不是吃饭和睡觉,是这一段段认真构思的情节究竟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阅读体验。

    码字都成为了一种精神上的享受。

    因为有想抒发的**、有数不尽的灵感,有欲喷涌的激情,写出来的剧情是很有质量保证的。剧情一点都不掺水,扪心自问老黑做到了。

    如今截然相反。

    我的计划全都被打乱了,一切从来。改文,改文,改文,天天就是改文。好不容易想到一个令自己激动得鸡皮疙瘩起来的灵感,又惴惴然担心敏感,冥思苦想,结果是当头棒喝,这滋味,粗俗点讲,跟硬着头皮吃翔是差不多的。

    老黑现在很庆幸,还好没有说更新变慢就直播吃x这样的话。否则我定然会成为直播界的一朵新奇葩。

    写不出,真的很难写。老黑虽然是个手残,但还是能做到一个半小时写一章的速度。放到现在,要两倍甚至三倍,乃至于枯坐电脑前一天一毛字都打不出。

    不对,最起码还是有三个字的,还好主角的名字是三个字。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也难以掩盖老黑就是个空口许诺的没品作者的事实。

    您说,就这样一个家伙,他凭什么还继续写书呢?

    不提承诺。但总归,大家花钱买了故事,就一定要给大家一个圆圆满满的交代,有开始有结束。太监和烂尾不可饶恕,如果老黑但凡犯了上述两者任何一个罪过——

    单身一辈子算了。

    ——老黑怪,2016/12/28,一段求饶感慨。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