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删改情节了……(1/1)
作者:老黑怪
    我不想再删改情节了……

    各位读者大人,您知道枯坐数小时,好不容易挤出来了小一千字,结果被自己完全推翻是什么样的滋味?

    如果是跟读的老读者,大家应该记得老黑曾经犯过的一个错误:因为和谐的问题,删改了很大一部分大纲内容。 结果导致了当前剧情被硬生生腰斩,最后落得一个天怒人怨的下场。

    老黑不想再犯这样的错误。

    这段时间,但凡有一丝空余的时间我都在思考接下来的剧情走向。推敲每一个重要的剧情点,如何才能收拾整理好曾经的主线,如何把接下来的故事顺利的进行下去。

    像这种风格的小说,大纲注定是要极为困难的。

    因为没有套路可以去模仿,但凡是路都是自己一双脚磨出来的。

    老黑承诺过,虽然也因为更新速度的原因失信过,但有一点必须遵守,这涉及到作者的品格问题——绝对不能烂尾!

    我不想写一些水情节骗钱的东西,也不想为了全勤奖硬生生编造出一些导致崩盘的快水文字。如果我写两章日常,全勤奖就到手了,也不用挨骂,但对于剧情的完整性来说,对于各位读者来说,这是最糟糕也是最不负责的做法。

    犯了错误,所以无论怎样的批评,老黑都心甘情愿接受。

    只希望各位……能够容许老黑一些修改的时间:为了更加精彩的剧情。

    最后说一句注定要挨骂的话——

    今日休息。

    明天照常更新。

    (老黑怪,2017.1.5,新年度第一次请假)

    (这样喜欢脱稿的懒家伙,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