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在找工作,很抱歉(1/1)
作者:老黑怪
    对于这个话题,有的作者似乎很耻于提起,说到上架就变得羞羞答答起来,仿佛是什么坏事情。

    很多作者都战战兢兢,生怕读者不理解,要么诉苦说一个月只花一瓶冰红茶啊,勤劳点的作者还可能从你兜里掏出来一瓶红牛这样的巨款,再求得几分可怜同情,渴望正版订阅不会太惨淡。

    老黑偏偏要光明正大的说,《天外重生者》在9月23日,也就是这周五,要上架了。

    这是一本商业小说必须经历的重要转折点。

    说千字几分钱不贵——

    这话我不同意,很贵!非常贵!

    但是贵贱是相对的,甚至抵不上您吃的一顿自助。可是和完全免费的盗版比起来,几分钱简直就是天价!

    这么贵作者都未必吃得饱,因为看盗版的人太多了,肯为作品买单的读者少之又少。

    其实读者也都明白,作者是读者养着的,大家都不花钱,作者会饿死,不过那么多读者呢,不差我一个,总有花钱的……大家都这么想,我就饿死了。

    按字数收人钱,写的不好,被骂都是活该。

    好在我对自己的作品还是有些自信的。不是说我写的多好,而是我足够认真,每一段情节在您看来可能不起眼,但在我这里很有可能是好几次的辛苦修改。

    直到横着看竖着看,都觉得没什么问题了,才敢小心翼翼地传给您看。传到网上,还要胆战心惊地盯着书评区,生怕让读者老爷不满意。

    您不喜欢,要么是我水平问题,要么是口味问题,但绝对不会是我的态度问题。

    茫茫互联网,相逢即是缘分。您能看到这份上架感言,说明您还算能看的进这本小书。老黑其实在这就是摆了个碗,在这求着您,求您能看在咱们相识一场的份上——

    别让这个扑街作者饿死。

    老黑还欠着大家22更,会在上架后以加更的形式尽快补齐。因为行文风格以及手残的原因,这书注定速度写不快,老黑都是用时间再努力补,很艰难,但这是承诺必须完成。

    明天中午开始,至少4更,根据首订以1000起,每多250首订多加1更。每150月票多加1更,每个舵主打赏多加1更。如超出能力范围,半个月内必定补齐,绝不拖欠。

    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每天至少保底2更+补更+爆发,也就是说最少也会有3更,多的话4更5更都有可能,争取让大家看的比较爽快。

    老黑在这里,谢谢所有支持我的读者,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继续写下去的充足动力。

    谢谢了!

    2016年9月23日凌晨,老黑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