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15 关键证据!(2/2)
作者:青幕山

    江崎麻里在一边暗自捏紧了双拳,心中暗恨南林归一。要知道,他和千叶七海成为搭档,那可是被整个湾岸警察署羡慕嫉妒的。

    现在千叶七海公开表示,如果南林归一要过来,她愿意和南林归一成为搭档,那他江崎麻里算什么?没有用的破鞋吗?

    南林归一仔仔细细的检查着阳台的窗帘,包括使用放大镜和强光灯照射,用以检查窗帘上是否有异常情况。

    面对室内的一侧检查完毕,南林归一又开始检查另外一侧,他打开了阳台隔离门,在阳台上检查另一侧的窗帘。

    检查了差不多五分钟,南林归一眼中闪过了一抹淡淡的笑意,从物证采集工具箱里面,取出了一个纤维毛发专用封装袋,用镊子在窗帘上取下了一点点纤维,放进了封装袋里面。

    然而,在封装袋里面,南林归一早就把今井风间的头发放了进去,额外增加窗帘的纤维,只是为了增加可信度而已。

    处理完成之后,南林归一才拉开窗帘,走进客厅,一脸笑容道:“加藤前辈,我发现了一点额外的东西!”

    福田加藤立刻询问道,“是什么?”

    南林归一笑着道,“一根头发!”

    江崎麻里又发动了挑衅,“区区一根头发,算什么发现?”

    南林归一表情突然严肃起来,一本正经的解释道,“它就是关键证据!如果,这一根头发是凶手遗留下来的,它就可以证明,凶手来过现场。”

    “你怎么知道他是凶手的?”江崎麻里开启了挑衅模式。

    南林归一笑了起来,“请问江崎警官,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呢?我刚刚已经观察过,这一根头发的长度与发色,与我们现场的所有人都不符合,也不是受害人的。而且,从采集位置来看,它在窗帘的外侧,非常有可能就是凶手进入的时候,头发与窗帘摩擦的时候,遗留在窗帘上的!”

    “你...”江崎麻里指着南林归一,脸色相当难看。

    南林归一笑着道,“我们是警察,要相信证据与符合逻辑的推理。”

    然而,这一切只是南林归一制造的伪证而已!

    ——

    No.more.oems,No.more......Superpowers!——Unkonw

    ————

    新书上传,需要推荐票,会员点击,收藏等等,感谢一切支持!

    ————

    关注公众号:Qms5120,了解更多作品与作者的幕后花絮,以及不定期科普计算机知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