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33 罪恶感,炸弹!(1/2)
作者:青幕山
    南林归一在八丸仓库发现了S组织的毒品制作窝点,他在考虑,应该如何处理这一个窝点的问题。

    经过一番思考,南林归一选择利益最大化的方案,来一场黑吃黑的收割行动,抢劫S组织的毒品制作窝点!

    南林归一自然不可能亲自出马,这种危险的事情,绝对不可能以身犯险。再说了,南林归一目前已经拥有一个主要执行人陈智伟。

    陈智伟初步通过南林归一的考验,成为南林归一首选的执行人。

    抢劫S组织毒品制作窝点的事情,更适合交给陈智伟执行。至于利益的问题,完全可以对半平分。

    南林归一从来不是一个吝啬的人!

    作出决定的南林归一,手动控制着无人机,继续探测八丸仓库的周边情况。经过接近十分钟的调查,限于无人机还需要预留返航的电能,南林归一将无人机的控制权,交给了巴特勒,让巴特勒控制无人机返航。

    南林归一则研究八丸仓库的情况,通过刚刚的调查,在晚上的时候,八丸仓库一共只有五个人。分别是制作毒品的三人,负责守门的两人。

    至于其中的武装人员?

    按照S组织的尿性推断,恐怕五个人全部都是武装人员吧?

    南林归一暂时放下异步并行计算方案的编写工作,开始入侵江東区政府的内部网络,虽然南林归一掌握的肉鸡服务器资源并不多,但区区一个江東区政府的内部网络,在南林归一面前,如同脆弱的白纸一样,直接被南林归一打破了防御。

    南林归一想要在江東区政府内部网络里面,寻找八丸仓库的建筑设计图登记方案。从而查询到八丸仓库的建筑设计图,方便在陈智伟执行抢劫行动的时候,不会发生意外情况。

    数分钟之后,南林归一成功的拿到了八丸仓库的设计图纸,随后开始清理入侵记录,整个过程都没有发生意外,顺利的全身而退。

    凌晨接近一点,南林归一研究好了八丸仓库的设计图,以及顺手牵羊拿到的地下管网系统设计图,在脑海里面构建着抢劫计划的方案。

    随着抢劫计划的方案,一步一步的在脑海之中勾画出来,南林归一吩咐巴特勒联系陈智伟,他要先将抢劫计划告诉给陈智伟。因为,抢劫计划还需要陈智伟去准备一些必备的条件。

    “喂?老大?”陈智伟明显没有睡觉,声音中气十足。

    南林归一使用了变声器,声音变得沙哑,“你在哪里?方便说话?”

    “方便!我在家里喝酒!一个人!”陈智伟回应道。

    南林归一继续说道,“有一个任务,你一个人无法完成,你能找到同伙吗?任务的情况,大概是要去一个地方,进行抢劫行动。抢劫对象有五个人,全部是拥有枪械的武装人员。”

    “五个人吗?五个人的位置确定吗?还是位置不确定?另外,抢劫地点的情况如何?是否存在易守难攻的地形?抢劫对象应该如何处理?”陈智伟询问着情况。

    南林归一解说起来,“五个人的位置基本固定,两个门卫,三个在封闭环境的工作人员。抢劫地点不存在易守难攻的区域,抢劫对象全部杀死!”

    S组织的成员,必须死!

    南林归一并没有丝毫妥协的意思,也没有所谓的同情心。经历了太多黑暗与死亡,南林归一的内心,早已经坚如钢铁。

    “老大,如果是你介绍的情况,区区五个人而已,我一个人完全可以解决他们。”陈智伟回应道。

    南林归一也回应道,“一个人危险程度更高!这一次行动的利益很大,你可以获得其中百分之五十的收益,至少可以获得两千万的收益。”

    “嗯?”陈智伟惊疑,“老大,我们要抢劫什么?运钞车吗?”
SC033 罪恶感,炸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