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36 突然改变的态度!(1/2)
作者:青幕山
    葛西警察署门口,千叶七海询问着福田加藤对南林归一的看法。

    福田加藤笑着道,“归一君嘛,我认为挺好的,为人很懂礼貌,又是早稻田大学的高材生。另外,归一君的逻辑推理能力很厉害。我相信,总有一天,归一君会加入搜查课。到时候,归一君一定会大放光彩的!”

    说到这里,福田加藤啧啧了两声,“千叶警官,我认为你和归一君挺般配的,你不考虑考虑归一君吗?”

    千叶七海轻哼了一声,“现在是工作时间,福田警官,请你自重。”

    福田加藤撇了撇嘴,他倒不是单纯的给南林归一牵线搭桥,还因为千叶七海占据了搜查课调查小组长的职位,而故意膈应千叶七海。

    不足三分钟的时间,南林归一背着物证采集工具箱跑下来,一脸歉然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加藤前辈,千叶警官,让你们久等了。”

    千叶七海微微点头,“不要耽误时间了,我们出发。”

    警车里面,福田加藤驾车,南林归一坐在副驾驶,千叶七海坐在后面,南林归一忽略了千叶七海的存在,自顾自的吃三明治,时不时的喝一口咖啡。

    接近五分钟的时间,南林归一吃完了三明治,一脸满足的样子道,“唔,吃饱了,准备开始工作。”

    千叶七海嗤笑了一声,明显是嘲讽南林归一工作时间睡觉的事情。

    南林归一假装没有听见,而是询问福田加藤,“加藤前辈,还有多久才能到现场?八丸仓库发生了什么事情?”

    福田加藤回应道,“大约还需要十分钟左右。八丸仓库又发生了杀人事件,而且一次性死亡人数,达到了五个人。”

    “五个人?”南林归一惊讶道,“全部都是自杀吗?”

    “那怎么可能!”福田加藤摇头,“这一次的案件非常严重,本店也高度关注。因为,八丸仓库死亡的五人,全部死于枪击。同时,五名受害人也全部持有枪械。”

    南林归一恰到好处的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因为,日本是一个禁枪极度严格的国度,甚至超过了老邻居夏国。

    以日本的黑色会组织为例子,哪怕知名的黑色会组织,也不会拥有枪支,至少明面上不会拥有。另外,黑色会组织发生械斗,也甚少使用枪支。

    去年,东京地区,死于枪械的受害人,仅仅只有两人。

    由此可见,日本的枪械管控程度!

    现在,一次性五个人死于枪击,并且五个受害人,也分别持有枪械。这样的案件,对于东京警视厅而言,确实是非常严重的案件。

    甚至有可能引起案发现场附近民众的恐慌!

    南林归一命令陈智伟和祥子,干掉八丸仓库的五个人,事实上也是想要引起东京警视厅的关注。从而给S组织下绊子,让S组织投鼠忌器的畏手畏脚。

    免得S组织将所有的力量,全部投入到关注冰.毒交易市场。如果是那样,南林归一也不好出售冰.毒。

    现在就爽了,南林归一制造了一起重案,让东京警视厅本店也高度关注,S组织必须要消灭八丸仓库与他们的联系,甚至有可能丢车保帅。

    南林归一心中暗爽不已!

    千叶七海在后排座位置,若有似无的关注着南林归一,但南林归一的表现恰到好处,根本没有露出任何嫌疑之处。
SC036 突然改变的态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