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87 查无此人!(1/2)
作者:青幕山
    葛西警察署搜查课的全体成员,正在集体加班,讨论着葛西警察署遇袭,证据储藏室被盗取案件的线索。

    千叶七海提出了有线索,立刻被远藤勇人询问。

    远藤勇人的压力很大,原本,因为八丸仓库案件的功劳,远藤勇人有机会更进一步,并且这一件事情已经开始了运作。

    但是,葛西警察署老巢被袭击的事情出来之后,如果远藤勇人无法破案,原本预计的升职,恐怕只能黯然化为泡影。

    “课长,你记不记得,我们葛西警察署的外面,也存在安全监控摄像头?”千叶七海提醒着远藤勇人。

    南林归一表面上态度自然淡定,但心中隐隐焦急起来,那个突袭葛西警察署的家伙,真的是太不专业了,竟然只搞定了葛西警察署内部的安全监控系统,却没有搞定葛西警察署外部的安全监控系统。

    现在,经过千叶七海的提醒,葛西警察署的搜查课,完全可以拿到与南林归一一模一样的信息,也就是突袭人员的照片!

    远藤勇人点点头,“是的,我记得,我马上联系本店那边,抽调相关的安全监控记录!”

    南林归一自然而然的接话道,“太好了,希望这一次安全监控记录还存在,不要像我们警察署的安全监控系统一样,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福田加藤也附议道,“是啊!如果有安全监控记录,我们就有关键的线索了!”

    在福田加藤说话的时候,骨感传导耳机传来了巴特勒的询问,“sir,是否要删除葛西警察署周围安全监控系统的监控记录?”

    巴特勒不愧是强力的人工智能系统!

    居然可以根据具体的自然语言交流环境,分辨南林归一话里的潜在含义!

    南林归一的意思,就是吩咐巴特勒删除葛西警察署周围安全监控系统的记录。只不过,现在南林归一没有办法直接说出来,也没有办法离开会议室。

    想一想,在千叶七海提出查找,葛西警察署周围安全监控系统的安全监控记录时,南林归一便离开会议室。

    然后,葛西警察署周围的安全监控系统,安全监控记录全部被删除,那南林归一会不会自动成为嫌疑人?

    根据千叶七海提出线索与安全监控记录删除的时间节点判断,南林归一绝对成为被怀疑的对象!

    所以,南林归一只能够采用隐晦的说法,希望巴特勒可以理解。幸好,巴特勒理解了南林归一的意思,让南林归一再一次震撼于巴特勒的人工智能强大。

    正当南林归一考虑着,应该怎么隐晦的告诉巴特勒的时候,千叶七海继续道,“课长,我已经联系了本店的朋友,将安全监控系统的记录拷贝出来。”

    shit!南林归一心中暗骂!

    千叶七海居然早就做好了准备,现在才提出来而已!

    这个家伙,果然不愧是s-9组织的成员,还真是难缠的很。不过,千叶七海如此谨慎,应该也是认为,这一次的案件,有可能是s组织在幕后策划吧?

SC087 查无此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