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94 奇异密码锁,给予提示(1/2)
作者:青幕山
    深夜接近零点,南林归一拿到了笔记本电脑,陈智伟不愧是特种侦察兵,单兵作战能力真是厉害,轻轻松松就秒杀了戴甲。

    南林归一正在研究加密笔记本电脑,准备破解密码,查看笔记本电脑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内容,竟然价值一千万美元。

    应该是很重要的资料吧?

    南林归一猜测着,莫非是关于日本政府的机密资料?或者是窃取了什么高科技公司的商业机密?无论是什么,只要解开了密码锁定,便可以查看!

    然而,当南林归一尝试破解密码的时候,他顿时皱起了眉头。

    笔记本电脑的加密模式,不是什么windows自带的加密方案,也不是主流加密软件制作的密码保护壳,而是一种南林归一没有见过的加密方案。

    在黑客领域,南林归一更精通入侵与防御,追踪与反追踪,至于解密与加密,南林归一并不是太精通,甚至只是一般的水平。

    经过南林归一与巴特勒的检查,笔记本电脑的加密方案,似乎写入了硬件底层,虽然笔记本启动完成,并且顺利进入windows系统,但如果想要使用笔记本电脑,直接需要输入密码。

    如果要形容,那么,有一点像屏幕保护程序的密码。然而,并不是屏幕保护程序密码那么简单!

    南林归一尝试着破壳拆解,试图打破密码保护壳,直接破坏密码保护的程序,从而不需要破解密码。但是,经过了一番尝试,他根本没有发现密码保护壳的存在。

    没有保护壳的密码程序,倒是让南林归一迟疑了起来!

    既然没有保护壳的存在,南林归一使用网线,将笔记本电脑与他自己的主机连接了起来,试图通过他自己的主机,访问笔记本电脑的数据。

    反正笔记本电脑的内容,没有密码保护壳阻挡,对吧?

    只可惜南林归一的想法很好,实际情况给予了南林归一沉痛一击,笔记本电脑的硬盘根本无响应,仿佛没有被识别一样。

    但笔记本电脑明明在运行!

    南林归一挠了挠头,又尝试着利用apcs系统与绘声绘色公司服务器的性能,强行破解密码。不过,强行破解密码的穷举方法,刚刚开启不足一分钟,便立刻宣告失败。

    因为,密码锁定界面,直接提示存在强行破解密码的嫌疑,密码自动更新为aes-256位状态。

    当南林归一看见这一个信息,顿时眼前一黑,想要破解aes-256位的加密,还是清醒一点为好,即便是将超级计算机京给南林归一,也破不了这个坑爹的密码。

    那些所谓的破解了aes-256位密匙的案例,乃是非常特殊的案例,而且并非破解了aes-256位密匙本身,只是破解了被加密对象而已。

    眼看着无法破解笔记本电脑的密码,南林归一也没有死磕。毕竟,死磕没有任何效果,又不是南林归一死磕了,便可以解决问题。

    “sir,经过系统检测发现,目标对象的密码保护程序,发生了变异,正在反向入侵主机,尝试向主机植入信息。”巴特勒提醒着南林归一。

    南林归一眉头一皱,将笔记本电脑连接主机的网线拔掉,中断了两者的连接。

    “巴特勒,封锁目标对象植入的数据!”南林归一皱着眉头道。

    “yes,sir!”巴特勒回应了南林归一,继续道,“系统发现目标对象,正在扫描无线网络,正在尝试连接无线网络,正在破解无线网络密码。”

SC094 奇异密码锁,给予提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