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96 再造伪证,异常行为(1/2)
作者:青幕山
    黑夜降临。

    整个东京都,霓虹闪烁,极尽繁华。

    南林归一坐在副驾驶位置,福田加藤驾车,两人分配到江東区,负责检查每一个酒店与宾馆,以及一些私人客栈。

    “加藤前辈,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等一会,真的查到了戴甲,应该怎么办呢?”南林归一试探的询问道。

    在福田加藤回应之前,南林归一继续道,“戴甲突袭警署的时候,使用了烟雾弹与催眠弹。根据我的了解,催眠弹是很高端的机密武器。我不认为,戴甲没有枪械。所以,加藤前辈,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福田加藤白了一眼南林归一,“你这小子,什么都好,能力也强,但就是胆子小了一点。不用担心,如果我们发现了戴甲,我们不需要抓捕他,直接联系后备支援!”

    南林归一揉了揉太阳穴,“刚刚开会的时候,有一些推理,我并没有说出来。戴甲在突袭警署的时候,应该是故意被安全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他知道我们会调查安全监控摄像头。如此心思缜密的一个人,加藤前辈,你认为他躲藏的地点,没有什么准备吗?”

    福田加藤也迟疑起来,“你有什么想法?”

    南林归一苦笑一声,“我只是避免危险而已,没有什么想法。假如说,等一会,万一我们中了大奖,加藤前辈,请小心。”

    “嗯!”福田加藤也慎重起来。

    然而,南林归一只是制造紧张气氛而已,从侧面营造他确实与戴甲案件无关,戴甲在大田区花谷酒店,南林归一猜测,那边的酒店,应该很快就会联系葛西警察署了吧?

    毕竟,葛西警察署调查到了戴甲的真实身份之后,立刻更新了apb全境通缉。按照东京警视厅制定的规则,apb全境通缉令,每一个宾馆和酒店均可以接收到。

    果不其然,不足一个小时的时间,福田加藤和南林归一乘坐的警车里面,搭载的警用无线电通讯器,发出了通知。

    “第四小队,第四小队,发现目标戴甲在大田区花谷酒店1808号房间,请立刻前往汇合。”

    福田加藤没有犹豫,立刻调转方向,向大田区行驶而去。

    当他们赶到的时候,其他三个小队已经全部抵达,并且处理好了案件。因为,千叶七海带队,冲进了1808号房间,发现戴甲已经死亡!

    福田加藤询问道,“千叶警官,这是怎么回事?”

    千叶七海皱着眉头,先看了一眼南林归一,随后才继续道,“酒店方面提供了安全监控视频,发现目标今天一天都在宾馆房间里面,也没有叫客房服务。所以,我感觉不对劲。于是冲了进去,但目标已经死亡。”

    南林归一也皱起了眉头,“死亡时间呢?”

    “竜太法医已经给出了死亡时间,大约是昨天晚上二十二点至零点。”千叶七海回答着南林归一的问题。

    南林归一从衣服口袋里面,抽出了一双淡蓝色的橡胶手套,“我进去看看!”

    “嗯!”千叶七海点头,“对了,南林警官,我们刚刚在房间里面,发现了今井风间杀人案件的两份证据。不过,第三件证据,那台笔记本电脑失踪。”

    “噢?”南林归一停下脚步,“对了,千叶警官,既然法医断定了死亡时间,酒店的安全监控系统,有没有拍摄到凶手?”

SC096 再造伪证,异常行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