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10 曾经的马甲:黑暗不死鸟!(1/2)
作者:青幕山
    黑暗公爵的僵尸网络里,南林归一刚刚进入,黑暗公爵已经发现,只不过没有阻拦南林归一而已。

    当南林归一在僵尸网络之中,构建了一个虚拟聊天室的时候,黑暗公爵也进入聊天室,自然看见了南林归一的发言。

    南林归一发言的时候,留下的id,并不是光芒支配者。光芒支配者的id,并不出名,只是南林归一的马甲。

    南林归一在面对黑暗公爵的时候,留下的id是达科菲尼。在两年之前,这一个id曾经非常知名,因为它是黑客界最活跃的世界级黑客,参与了多次入侵与追踪行动。

    黑暗公爵肯定听过达科菲尼这一个id,毕竟,他们两人有一定的关系。

    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黑暗不死鸟阁下!没想到,两年之后,你又一次出现了!原本大家都以为,你已经被抓住了,要么当了政府的走狗,要么被政府秘密干掉。黑暗公爵发出了回复文字。

    南林归一的达科菲尼id是两个单词的组合,分别是dark/黑暗,还有ix/不死鸟的组合。

    综合起来,南林归一的id又被称为黑暗不死鸟!

    虽然没有被抓住,但也很危险,所以潜伏了两年。怎么样?黑暗公爵,有没有兴趣一起对付日本政府的网络?南林归一再次发出了信息。

    有兴趣倒是有兴趣,不过,你先说清楚,你会不会乱来?我可不想被日本政府惦记,你究竟要做什么?黑暗公爵试探的询问着。

    黑暗不死鸟的名声,在当初,可不是太好!

    因为,黑暗不死鸟总是触犯一些禁忌,试图盗取政府的机密文件,从而被多国政府通缉,列为了等级与悬赏都非常高的网络.恐.怖.分子。

    黑暗公爵虽然在进攻神圣太阳,但神圣太阳只是一个黑客组织,爹不疼妈不爱的,哪怕黑暗公爵把神圣太阳打得舅舅都不认识,日本政府依旧不会找黑暗公爵的麻烦。

    若是换一下目标,假如说黑暗公爵尝试入侵日本政府的财务省,想要接触财务省的机密数据库,甚至是核心数据库。

    那么,下一秒钟,外务省网络安全情报局直接炸毛,绝对疯狂的逆向追踪黑暗公爵,让黑暗公爵知道国家机器的强大。

    黑暗公爵知道南林归一是什么性格,非常有可能一言不合,便入侵一些不合适的目标。黑暗公爵可不愿意陪着南林归一起发疯。

    只是教训教训日本政府而已,当初,他们的特殊部门,可把我追了三天三夜没间断,我差点没悲剧!南林归一回复着。

    黑暗公爵看着南林归一的回复,心中暗自一惊,猜测着南林归一说的特殊部门,究竟是什么特殊部门。

    如果是...

    黑暗公爵并没有询问南林归一,万一他猜错了呢?

    你先说清楚,你要怎么教训日本政府?如同后羿联盟说的一样,只攻击日本环境省、农林水产省与文部科学省的官方网站吗?

    黑暗公爵很谨慎,在黑客界,黑暗公爵欺软怕硬的传闻,也不是一天两天。南林归一当然知道黑暗公爵的尿性,所以,南林归一给予了肯定的回应。

    到时候,黑暗公爵上了贼船,南林归一要做一些什么事儿的时候,黑暗公爵还不是要背锅?哪怕是到时候黑暗公爵不承认,日本政府方面会相信吗?

    当然,这一次行动,我支持后羿联盟!
SC110 曾经的马甲:黑暗不死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