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10 曾经的马甲:黑暗不死鸟!(2/2)
作者:青幕山

    黑暗公爵考虑起来,他有点不相信南林归一,如同他欺软怕硬的名声,南林归一是出名了的傻大胆。其实,南林归一并不是傻大胆,而是他的技术,全部跟着巴特勒学来的,有些时候,根本不知道禁忌,也没有人教过南林归一,什么是禁忌,哪里不应该越线。

    所以,南林归一技术初成的时候,搞出了傻大胆的形象。

    真的吗?黑暗公爵追加的表明,我先说明,黑暗不死鸟,如果你要乱来,我肯定会退出行动。

    放心,放心,我不会乱来。南林归一再次发出了回复。

    好的,那我们结盟!神圣太阳的家伙来了,我要准备撤退了,你自己离开吧!黑暗公爵最后回复之后,便离开了虚拟聊天室。

    南林归一嘴角露出一抹淡笑,并没有离开僵尸网络,而是快速的接管了僵尸网络,进一步发动对神圣太阳的攻击。

    离开虚拟聊天室的黑暗公爵,发现僵尸网络的权限,被南林归一拿走之后,露出了苦笑的神色。

    该死的,那家伙两年没见,技术更精湛了,应该要踏上巅峰了吧?黑暗公爵无奈的摇头,也不管僵尸网络的情况,甚至抛下了保护服务器,退出针对神圣太阳的战斗,选择看热闹。

    南林归一拿到了黑暗公爵僵尸网络的管理权限之后,开始针对神圣太阳的服务器,南林归一比黑暗公爵更具备攻击性。

    黑暗公爵只是选择了无脑的潮水袭击,也就是控制僵尸网络,无脑的正常访问神圣太阳的论坛。但南林归一不一样,南林归一控制着僵尸网络,不仅要进行潮水攻击,还要给服务器后台发送垃圾数据包,以及病毒数据包。

    垃圾数据包可以有效的阻塞神圣太阳论坛的网络通道,病毒数据包可以有效的侵入后台,破坏后台数据库。

    在南林归一接管了僵尸网络之后,短短不足一分钟,神圣太阳论坛的web服务器彻底崩溃,任何访问神圣太阳论坛的用户,均无法进入神圣太阳论坛的页面,只能得到服务器无响应的提示。

    神圣太阳组织逆向追踪僵尸网络的成员也懵了,刚刚很温和的攻击,为什么突然变得犀利了?在他们发懵的时候,南林归一的第二轮攻击抵达。

    数据服务器与应用服务器,也因为病毒数据包,直接崩溃!

    南林归一甚至想要侵入核心服务器的数据库,试图查询神圣太阳组织的核心成员信息,这样的结果,让负责核心服务器的神圣太阳组织成员,吓得直接拔掉了网线。

    核心服务器离线,南林归一也没辙。

    无论是多么强大的黑客,在面对物理网络隔绝的时候,也只能干瞪眼,不可能隔空入侵,又不是瞪谁谁怀孕的神技!

    南林归一轻而易举的灭掉了神圣太阳论坛,并非任性而为,而是有目的为之...

    ————

    新书上传,需要推荐票,会员点击,收藏等等,感谢一切支持!

    ————

    关注公众呺:qms5120,了解更多作品与作者的幕后花絮,以及不定期科普计算机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