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23 强悍计算力!(1/2)
作者:青幕山
    anc软件正式上市了两天多,用户增长量相当的快速,目前已经超过了40万人,接近43万人的程度。

    apcs系统包含了所有的anc用户,每一个anc用户,便是apcs系统的一个支点,为apcs系统提供计算力。

    apcs系统的核心,其实是巴特勒!

    因为巴特勒的人工智能程度非常高,可以合理的调配apcs系统的每一个支点资源,才能把apcs系统的性能发挥到最合理的程度。

    如果没有巴特勒的存在,南林归一构建的apcs系统,最多只有现在一半的效率。另外,在容错率方面,拥有巴特勒的apcs系统,容错率几乎无敌。

    若没有巴特勒,apcs系统的容错率,根本无法有效的自动纠正。那种情况下,别说apcs系统有接近43万个支点,即便是十万个,南林归一每天的事情,便是维护apcs系统。

    正常情况下,高级黑客组建异步无序计算力网络,选择的目标,绝对不是个人用户。虽然个人用户的计算机,安全性能低,不容易被发现。

    但是,收集个人用户计算机的计算力,实在是太麻烦的事情。

    常规做法是,挑选稳定的企业级服务器,组成一个肉鸡服务器集群,再在肉鸡服务器集群之中,构建一个异步无序计算力的网络。

    黑暗公爵的异步无序计算力,便是如此获取的。

    南林归一吩咐巴特勒查询apcs系统,目前收集到了多少计算力,他很期待在anc用户,增长至接近43万后,apcs系统究竟收集到了多少计算力。

    不足三秒钟的时间,巴特勒给予了反馈,在三屏并联最右侧的显示器上,显示着r程序,标注了apcs系统,目前可以抽调的计算力,已经超过了700tflops的高度。

    “sir,可以安全提取706tflops的的计算力,是否使用?”巴特勒询问道。

    南林归一点头,“提取700tflops的计算力,建立统一通道,提高优化效率,建立容错机制。”

    “yes,sir!”巴特勒回应南林归一,随后r程序显示着,巴特勒正在调动apcs系统的计算力。

    短短二十秒之后,巴特勒给予了提示,“sir,700tflops计算力调取完成,统一通道建立成功,对应接口如下。”

    南林归一立刻控制了计算力接口,在第三层暗网空间的加密语音通讯频道中发话。

    “我这边准备好了!土土门,发动总攻击!”南林归一吩咐道。

    土土门立刻回应道:“好!”

    下一刻,南林归一调动了700tflops的计算力,开始冲击超级计算机京!

    当700tflops计算力,冲击超级计算机京防火墙的时候,防火墙顿时出现了迟滞的反应。毕竟,哪怕超级计算机京的防火墙很厉害,而且它的计算性能力压天下。

    但是,超级计算机京的计算力,还要负载其他任务,并不可能全部提供给防火墙。再说了,这个时候,安全值守人员太忙了,也不能帮助防火墙,主动有效抵挡南林归一。

    土土门一边入侵,一边扫描南林归一调动的计算力,他并没有扫描完成,便开口询问了起来。

    “光芒支配者,你究竟调动了多少计算力?”土土门的语气,带着明显的惊讶,哪怕经过了变声处理,依旧感觉得出来。

SC123 强悍计算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