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26 阴影循环保护网络!(1/2)
作者:青幕山
    超级计算机京雄霸天下的计算力,第一次展露狰狞的面目!

    庞大到绝对碾压的计算力,首次向世界级黑客表达了一个态度,哪怕世界级黑客,在网络世界如同神灵一样的存在,可并非无敌。

    因为,神灵也会陨落!

    土土门只剩下最后两个保护服务器,一旦超级计算机京的安全值守人员,打破了最后两个保护服务器,土土门绝无幸免的道理。

    南林归一也被逼入了绝境!

    超级计算机京的安全值守人员,仅仅只拿出了它一半不到的计算性能,还均分成了两半,便把南林归一与土土门两个世界级黑客,碾压得只能跑路。

    其实,在一般情况下,黑客骚扰了超级计算机,超级计算机的安全值守人员发现了,也只会防御,将黑客撵出去,便不会进一步追究责任。

    原因很简单!

    虽然超级计算机的计算性能强大,但超级计算机一般都有计算任务,并非任由安全值守人员调配。

    超级计算机的计算力,优先完成工作需求!

    鉴于这样的情况,在黑客界里面,暂时还没有什么黑客,遭到安全值守人员,控制超级计算机的计算力,进行逆向追踪。

    即便有,也只是无伤大雅的调动一点点计算力,更多的是玩闹性质。但南林归一与土土门这一次被逆向追踪的情况不一样。

    超级计算机京尚未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它的用途比较单一,而且也无法完全占用计算性能。所以,在遭到入侵的时候,因为它内部资料的敏感性,安全值守人员接到了更高层的命令在,要求使用超级计算机京的计算力,追踪入侵的黑客。

    于是,南林归一与土土门悲剧了!

    第三层暗网空间,土土门再次发出了求救信息,“光芒支配者大爷,你要是有办法,快点来救我,我真的支撑不住了,还有最后一个保护服务器,最多只能坚持一分钟!”

    土土门刚刚求救完,黑暗公爵也发话,“不好意思,黑暗不死鸟,我先走一步!”

    红狐也表态,“我退出行动!”

    虽然在这个时候退出行动,肯定会让南林归一与土土门产生厌恶感,但红狐已经顾不了那么多。毕竟,从目前的情况看起来,南林归一与土土门都完蛋了!

    两股2000tflops的统一计算力,分别在追踪南林归一与土土门,他们还不死翘翘吗?

    那不科学!

    黑暗公爵与红狐先后离开第三层暗网空间,南林归一立刻在加密语音通讯频道里面,回复着土土门。

    “准备进入保护网络,我设置好了保护网络,还有十秒钟!”南林归一回应道。

    土土门连忙回应道,“哎哟喂,大哥,你是我的亲大哥,我都以为,你要抛弃我了!”

    南林归一又没有理会土土门,吩咐着巴特勒,快点完成阴影循环保护网络。再不快点,土土门就真的跪了!

    在见识到土土门的技术,以及掌控的计算力资源之后,南林归一准备把土土门拉入同一阵线。所以,土土门不能悲剧。

    所谓的阴影循环保护网络,乃是南林归一独有的保护网络!

    南林归一捕获的肉鸡,全部都会精心安装影子系统,从而隐藏真实系统,保证肉鸡服务器被控制的时候,不会被发现。

SC126 阴影循环保护网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