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49 悬浮石板的下落!【为‘可小舞’盟主加更】(1/2)
作者:青幕山
    六月四日,下午四点过。

    南林归一正在三大区域爆炸案件的临时指挥部,巴特勒给南林归一发送了短信息,南林归一阅读之后,眼神都凝重了起来。

    因为,巴特勒发送的信息,乃是一个真正的惊喜!

    短信息的内容,仅仅只有两个单词,分别是found与,代表发现和石头。

    如此简短的短信息,主要是为了保密。巴特勒分析出来,南林归一所处的现实环境,相当的复杂,有可能发生意外情况。

    所以,巴特勒简化了短信息内容,用最简单的文字,发送关键信息。

    根据巴特勒的分析,南林归一可以明白短信息的意思。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南林归一明白了巴特勒的意思。

    如果南林归一没有猜错,巴特勒传递的信息,应该是发现了悬浮石板的意思。

    土土门的效率这么高?南林归一心中思考着,寻找悬浮石板,乃是土土门的任务。

    南林归一并没有想过,土土门的效率有如此高。毕竟,悬浮石板属于机密之中的机密,印度政府大力封锁悬浮石板的信息。

    无论是互联网的信息,还是现实之中的信息,只要涉及到了悬浮石板,印度政府就会大力封锁,很难找到关于悬浮石板的信息。

    然而,从南林归一吩咐土土门,寻找悬浮石板,到现在发现悬浮石板的消息,还没有二十四小时呢!

    土土门为什么有这么高的效率?

    之前南林归一自己寻找悬浮石板的消息时,根本找不到任何关于悬浮石板的信息。南林归一并不认为,他的技术比土土门弱。

    那么,为何南林归一找不到悬浮石板的相关信息,而土土门一下子就找到了?只是运气原因吗?

    南林归一在连环爆炸案件的临时指挥部,他并没有佩戴骨感传导耳机,防止被人发现。毕竟,如果南林归一佩戴了骨感传导耳机,又被发现了之后,将很难解释清楚佩戴入耳式骨感传导耳机的行为。

    在未佩戴骨感传导耳机的时候,南林归一也不可能和巴特勒联系,无论是通过语音信息,还是互相发送短信息,均会引起其他人关注。

    南林归一并不想引起关注!

    南林归一在手机上输入了数字11,便把手机放回裤子口袋。

    数字11的代码,乃是命令巴特勒等待的意思,表示持续跟踪信息,但不要行动,等待南林归一的追踪决定。

    暗网,秘密空间。

    巴特勒以黑暗支配者的名义,联系着土土门,雷霆支配者,光芒支配者正在处理一件事情,我刚刚联系了他,将你发现悬浮石板的信息告诉了他。光芒支配者吩咐,你继续追踪悬浮石板的信息,等待进一步的行动指示。

    土土门也使用文字回复,好的,二当家。对了,二当家,我们什么时候,再干一票大的!这一次,你在东京都制造的爆炸,实在是大快人心。

    巴特勒的人工智能程度非常高,类似自然语言聊天,根本不是问题。

SC149 悬浮石板的下落!【为‘可小舞’盟主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