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52 暴露?外援!【为盟主‘我与孤独相伴’加更】(1/2)
作者:青幕山
    南林归一曾经隶属于s组织,代号是mr.l。

    只可惜,因为...

    最终s组织背叛了mr.l!

    并且,s组织展开了对mr.l的追杀。导致了mr.l隐姓埋名的彻底潜伏。直到现在,mr.l获得了南林归一的身份,才重新站出来。

    s组织调查追杀了南林归一两年的时间,但每一次都差一步,并没有杀死南林归一,以至于发展到了今天的一步。

    桥姬女士在s组织中高层会议之中,提出了如何对付mr.l,问出了绝大多数人的心声。

    mr.l一日不除,他们睡觉都不安稳!

    s组织中高层里面,多少人担忧着,生怕闭眼之后,醒来会看见mr.l站在床前。

    那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只有彻彻底底的抹杀了mr.l,s组织的大多数中高层成员,才能安安稳稳的睡觉,才能彻彻底底的松一口气。

    否则,根本是夜不能寐的节奏!

    面对桥姬女士提出来的,如何对付mr.l的问题,s组织的两巨头,mr.c和mr.g沉默了下来。

    差不多沉默了接近一分钟,才由mr.c开口说道,“对付mr.l的事情,还需要从长计议。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应该调查mr.l的身份。只要我们确定了mr.l的身份,想要对付mr.l还不是简单的事情吗?”

    “我们已经查到了一些关于mr.l的身份线索,具体的情况,我们还需要继续调查。最近一段时间,请大家小心一点。”mr.g补充道。

    s组织的中高层会议,又一次无果而终。

    中野区。

    千叶七海就住在中野区,不过,她所在的区域,并没有在爆炸范围之内。因此,没有受到影响。

    接近十点钟的时候,千叶七海接到了s-9组织的保密电话,“查到了什么吗?”千叶七海首先问道。

    电话另一头的人员回应道,“基本已经确定是早濑加柰子。不过,早濑加柰子失踪了,她不在东京大学,也不在家里。”

    “什么?”千叶七海脸色微变,“早濑加柰子失踪了?这...有没有问过她的同事或者朋友,最近一次见到早濑加柰子是什么时候?”

    “根据早濑加柰子在东京大学的同事,提供的证词表明,早濑加柰子今天下午还在正常工作。不过,早濑加柰子提前了一小时下班,离开东京大学。”s-9组织的调查人员,回应着千叶七海。

    千叶七海思考了起来,提前下班离开了东京大学吗?如此看来,早濑加柰子恐怕知道自己暴露了!不过,她怎么知道的?难道...千叶七海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当初,葛西警察署有s组织的成员,为什么这一次连环爆炸案件的临时指挥部里面,不可以有s组织的成员呢?

    如果连环爆炸案件的临时指挥部里面,同样有s组织的成员,他们完全可以把南林归一的分析,转达给早濑加柰子,从而让早濑加柰子提前离开。

    事实上,也差不多如此!

    只不过,s组织隐藏在连环爆炸案件临时指挥部里面的成员,先把这一件事情上报给了s组织,经过s组织分析之后,才安排早濑加柰子离开。
SC152 暴露?外援!【为盟主‘我与孤独相伴’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