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54 天上掉馅饼!【为匿名盟主加更!】(1/2)
作者:青幕山
    连环爆炸案件的嫌疑人员,目前已经被东京警视厅确定为早濑加柰子。

    只不过,s组织安排早濑加柰子先一步进行了躲藏,并没有被s-9组织发现,也没有被东京警视厅发现。

    然而,s组织并不知道,南林归一掌握着什么样的资源!

    早濑加柰子的确避开了s-9组织,也避开了东京警视厅的搜查。但是,她的行踪,完完全全在巴特勒的掌控之中。

    巴特勒掌控着apcs系统,意味着巴特勒随时随地控制着超过500tflops的计算力。虽然是异步无序计算力,但经过南林归一编写的底层框架优化,再加上巴特勒的居中处理,异步无序计算力也非常的厉害,具备部分统一有序计算力的特征。

    如此庞大的计算力,在巴特勒的控制下,巴特勒可以控制整个东京都的道路安全监控系统与社会公共安全系统。

    虽然巴特勒无法做到实时控制,随时随地的全局监控整个东京都。但是,如果追踪某个特定目标,巴特勒却可以百分之百的追踪。

    东京都可不是菲律宾的阿柏里地区,东京都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大都市之一,具备了几乎覆盖全城的安全监控系统!

    南林归一看着三屏并联的屏幕中,显示着的早濑加柰子的位置信息,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不知道千叶七海是否找到了她的位置?南林归一心中考虑着,要不要把早濑加柰子的位置信息,透露给千叶七海。

    按照道理来说,早濑加柰子是s组织的成员,将她交给s-9组织更好一点。毕竟,s-9组织针对s组织。

    假如说s-9组织抓住了早濑加柰子,肯定会询问出来更多关于s组织的信息,从而顺藤摸瓜的查到更多人。

    但如何把早濑加柰子的信息,交给千叶七海,还是一个大问题。

    千叶七海和福田加藤不一样,千叶七海更喜欢追根究底,如果平白无故的得到了早濑加柰子的位置信息,肯定会深入挖掘。

    唉!南林归一心中暗自叹息,排除了将早濑加柰子的位置信息,透露给千叶七海的想法。

    南林归一也不能亲自去抓捕早濑加柰子,因为,南林归一没有办法解释,他为什么知道早濑加柰子的位置信息。

    如果南林归一的身份没有问题,他倒是不怕。可是,南林归一的身份有问题,根本不适合暴露太多。否则,南林归一的掩饰身份,极有可能失效。

    在这样的情况下,南林归一只能决定,让福田加藤再度感受一下,天上掉馅饼的滋味!

    六月四日,深夜十一点。

    南林归一化身幕后神秘人,给福田加藤发送信息。

    你们在寻找早濑加柰子?南林归一发送的信息,非常的直白。

    福田加藤正在看综艺节目,关于连环爆炸案件,他并不怎么在意。原因很简单,因为连环爆炸案件,没有发生在江户川区,并不在葛西警察署的范围内。

    要担忧,也是中野警察署的大木光担忧吧!

    当收到信息的时候,福田加藤稍微一愣,随后想到了曾经帮助他的幕后神秘人,他立刻回复信息。

    你知道早濑加柰子在什么地方?福田加藤相当忐忑,连环爆炸案件的影响力非常大,日本高层已经命令东京警视厅一定要破案。

SC154 天上掉馅饼!【为匿名盟主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