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66 黑色行动:调虎离山!(1/2)
作者:青幕山
    阿柏里市的五类网络中断,整个城市陷入了混乱之中,特别是无知的民众,在从众心理下,产生了群体恐慌的状况。

    阿柏里市的气氛非常压抑!

    如果要形容阿柏里市目前的状态,那就是一只炸药桶,只需要一丁点的火花,便可以引爆阿柏里市。

    南林归一冷漠的吩咐土土门,让土土门点火,引爆炸药桶。

    “老大,剩下的三个系统,一起瘫痪吗?”土土门迟疑道,他并没有想过,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在五类网络被控制之后,竟然引起了如此巨大的混乱。

    南林归一轻哼道:“供水管理系统、电力控制系统、交通管理系统,全部关闭!”

    听见南林归一的吩咐,土土门不再犹豫,回应道:“好的!”

    随着土土门答应下来,首先被中止的系统,便是交通管理系统。

    原本阿柏里市的交通,还算是没有受到五类网络关闭的影响,维持着基本的正常。不过,当交通管理系统受到控制的时候,整个交通管理系统关闭。

    交通管理系统关闭的结果,首先造成交通信号灯罢工,随后造成交通事故与交通拥堵,阿柏里市的交通几乎半瘫痪。

    紧随交通管理系统之后的是供水管理系统,土土门控制了供水管理系统程序,超载着供水管理系统,最终造成供水管理系统的主压力机烧毁。

    即便是恢复了供水管理系统,也很难处理主压力机被烧毁的事故。

    当供水管理系统也下线之后,只剩下了最后一个目标,也是最重要的目标——电力控制系统!

    现代化文明,最重要的能源是什么?

    毫无疑问是电能!

    人类文明社会,如果离开了电能,几乎是寸步难行。纵观人类的文明社会,有多少事物与电能联系在了一起?

    电能融入了人类文明社会的方方面面,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见电能的身影。

    人类文明社会离开了电能?

    只会是一场灾难!

    现在这一场灾难,即将降临阿柏里市,彻底点燃阿柏里市民众的恐慌情绪。

    土土门只是犹豫了一下,便向阿柏里市的电力系统下手。哪怕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忍,但土土门最终还是催眠了自己,他只是听从南林归一的命令而已。

    不过,土土门自己都无法让自己信服。因为,在向电力控制系统下手的时候,土土门的心中,分明感觉到了愉悦!

    阿柏里市,夕阳的余晖已经消失,黑暗降临。

    五类网络消失之后,阿柏里市的民众本来已经陷入了群体恐慌之中。突然,驱散黑暗的灯光,开始了闪烁,明显是电力供应不稳定。

    下一刻,闪烁的灯光,完全熄灭!

    整个阿柏里市范围内,民众再一次陷入了更深的恐慌之中!

    阿柏里市的市长约克逊.曼森,此刻已经急得满头大汗,“电信部门的家伙,究竟在搞什么鬼?为什么通讯还没有恢复?电力部门的家伙又在搞什么鬼?怎么电力也中断了!奥达斯,立刻派人去通知在卡加延河演习的陆军士兵,让他们辅助我们维护秩序。”
SC166 黑色行动:调虎离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