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81 三个合法身份!(1/2)
作者:青幕山
    秦云调职高升本店的消息,乃是葛西警察署早川树里署长通知的,如此说起来,莫非秦云和早川树里署长也有联系?

    那是不是意味着,秦云也是s-9组织的成员?

    但秦云是夏国的留学生!

    难道秦云毕业之后,准备留在日本,而不是返回夏国?那是不是意味着,秦云成了香蕉人?还是说,这其中有更深层次的隐情!

    物证技术实验室。

    南林归一在自己的工作台面,发现了一个信封,上面写着南林归一前辈亲启,字体娟秀,明显是秦云的留信。

    留下了信件吗?南林归一并没有立刻拆封,而是带上了橡胶手套,开始检查信封,试图提取秦云的指纹信息。

    这一个过程很顺利,南林归一发现了指纹,也提取了指纹,随后才打开了信件,他倒要看看,秦云为什么留下信件。

    ……

    归一前辈:

    你好。

    首先,非常感谢归一前辈在过去的时光中,对我的照顾与教导,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因为,离别总是忧愁,我无法接受那种讨厌的感觉。

    归一前辈一定在猜测,我为什么离开了葛西警察署。原因很简单,我想要登上更大的舞台,所以我去了本店。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的不足,在物证鉴定技术的道路上,我储备的知识也不够全面,但在未来,我一定会用心加油,成为一个如同归一前辈一样厉害的物证技术鉴定工作者!

    其次,我想要提醒归一前辈,千叶前辈似乎不喜欢归一前辈,如果归一前辈没有深陷其中,最好趁早放弃呢!

    我们夏国有一句古话,叫做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最后,再次感谢归一前辈,我在本店等着归一前辈。我相信,归一前辈,一定会很快的晋升到本店的位置。

    助理秦云,敬上

    ……

    南林归一查看着秦云预留的信件,嘴角露出了一抹淡笑,仅仅只是因为想要更大的舞台吗?这种理由,南林归一怎么可能相信!

    罢了,无论秦云是不是s-9组织的成员,也不管她有什么目的,至少现在已经离开了葛西警察署,暂时可以不管她。南林归一在心中暗自决定。

    其实,秦云离开了葛西警察署,对于南林归一而言,还更方便一点。南林归一一个人在物证技术实验室,多多少少可以搞一点小动作。

    放下信件之后,南林归一首先拿出手机,在手机里面,点开了一个无线网络嗅探程序,试图通过手机寻找可能存在的无线网络。

    正在运行的无线网络嗅探程序,乃是南林归一亲自开发的app程序,可以发现公开的无线网络,也可以发现隐藏的无线网络。

SC181 三个合法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