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198 送死任务?参与其中!(1/2)
作者:青幕山
    月黑风高,掩阴暗。

    凌晨已过,清澄公园,木制长椅上,坐着一名身穿西装的中年男子,只见这名中年男子,呆呆的看着月亮,眼中压抑着疯狂的神色。

    “你还是压抑不住吗?”不知何时,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男子,站在了中年男子身边,他并没有坐下,只是语气冰冷的询问着。

    “我会努力的!”中年男子咬牙切齿道。

    黑袍男子冷笑,“努力?像昨天一样,杀了一个路人吗?”

    “昨天...是...意外!”中年男子依旧咬牙切齿,“昨天的...月亮...更圆一点...我...控制不住...自己!”

    “放心!昨天的事情,已经彻彻底底的摆平。我已经把责任,隐晦的推到了那些家伙的身上。”黑袍男子诡异的笑着。

    “谢...谢...”中年男子艰难的说着。

    黑袍男子有几分不耐烦道,“走了,回去了,还有更多的实验需要你参与。”

    “我...明白...走吧。”中年男子站起身来,跟在黑袍男子身后,两人消失在了清晨公园的树林深处。

    ……

    另一边,南林归一与陈智伟保持着通话,南林归一询问陈智伟,李强三人进入日本,究竟有什么目的。早在李强三人通过陈智伟表达了,希望拥有日本身份的时候,南林归一就知道他们的目的不单纯。

    陈智伟犹豫了片刻,才开口道:“他们有两个任务。”

    “详细的说一说。”南林归一继续问道。

    陈智伟苦笑了一声,“老大,我希望你帮助他们。第一个任务,他们要刺杀一个人。不过,根据我的推断,他们不可能成功,反而会送死。至于第二个任务,我暂时也不知道,只知道是阻止什么事情的发生,更详细的信息,他们暂时没有透露。或许,他们也知道,第一个任务,便是送死吧!”

    “刺杀吗?”南林归一点了点头,果然是这样。

    如果是刺杀一个人,那他们与夏国官方有关?

    还是说,单纯的爱国行为?

    亦或者是收钱消灾呢?

    “他们想要刺杀哪一位?”南林归一进一步询问道,他会根据刺杀人员的目标,再作出对应的选择。

    陈智伟还是没有隐瞒,“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林景昌人。”

    日本外务省,相当于外交部,亚洲大洋洲局局长,那可是外务省的中高层官员之一,除了最顶级的四项官职,亚洲大洋洲局局长已经是次顶层的官员。

    若是以东京警视厅作为参考,亚洲大洋洲局局长,几乎堪比警察体系最高阶的警视监职位。

    南林归一心中,快速的思索关于林景昌人的信息,这个家伙,曾经拒绝了s组织的邀请,没有加入s组织。

    虽然林景昌人不是第一个拒绝加入s组织的家伙,但这个家伙却推动了s-9组织调查s组织,从而让s组织陷入被动。
SC198 送死任务?参与其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