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02 预付到位,谋划收购(1/2)
作者:青幕山
    葛西警察署,南林归一的演技很好,恰如其分的表现出,因为喜欢千叶七海,而担忧千叶七海调职的样子。

    福田加藤心中暗自叹气,直到现在,福田加藤都不信任千叶七海,他半点不希望南林归一与千叶七海接触。

    “这个...不好意思,归一,我和深川警察署的同僚不太熟悉,并不清楚千叶警官去深川警察署干什么。”福田加藤回应道。

    南林归一的脸色有几分颓败的样子,在他表现得有点失魂落魄的时候,麻生太郎突然插话道,“归一,我倒是认识深川警察署的同僚,要不要我帮你问问?”

    平时的时候,葛西警察署搜查课的集体活动,除了千叶七海之外,无论是麻生太郎,还是江崎麻里,均会一起参加。

    特别是江崎麻里,虽然他知道,因为南林归一的关系,搜查课的同僚不太喜欢他,但越是这样,他越要和同僚搞好关系。

    如果不参加搜查课的集体活动,原本已经惹人厌的江崎麻里,肯定还会遭到更进一步的孤立与打压。所以,江崎麻里也会参加集体活动。

    至于说老前辈麻生太郎,自然也会参加。虽然麻生太郎是s组织的卧底,但南林归一与麻生太郎的关系,也保持得比较好。

    “麻生前辈,你认识深川警察署的同僚,那实在是太好了,请麻生前辈帮忙打听一下,关于千叶警官和深川警察署的事情。拜托了!”南林归一客气道,随后追加了一句,“找个时间,我请客,我们大家一起去喝一杯。”

    麻生太郎笑着道,“没问题。稍等一下,我打电话问一问。”

    面对麻生太郎的热情,南林归一明面上表现得很高兴,但在心中,南林归一在思考一个问题:麻生太郎的示好,究竟是试探,还是单纯的拉拢?

    应该是常规的拉拢!南林归一心中暗暗猜测,如果是试探,肯定不会是麻生太郎亲自试探。毕竟,麻生太郎是s组织隐藏在葛西警察署的暗线,他亲自试探南林归一,万一曝光了呢?

    所以,南林归一猜测,这是麻生太郎的拉拢。另外,南林归一还猜测到,这应该是麻生太郎私下的拉拢,只是麻生太郎自己的决定,而不是s组织的决定。

    当立浪景子死亡之后,麻生太郎应该感觉到孤立无援了吧?所以想要拉拢一下,看起来前途光明的南林归一?

    哪怕只是简单的刷一波好感!

    大约三分钟之后,麻生太郎放下了手机,一脸笑意的看着南林归一,打趣道:“归一,千叶警官只是单纯的协助深川警察署,调查一个案件。这一下,你不用担心,千叶警官调职了吧?哈哈哈!”

    南林归一挠着头,也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如此么?那就太好了!谢谢麻生前辈!”南林归一的演技很好,他扮演着喜欢千叶七海的样子,其实是伪装保护而已。

    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南林归一,才是真正的南林归一,从而降低了潜在的嫌疑度。

    下午五点钟,南林归一选择了早早下班,他匆匆赶回了家里,随后亲自登陆匿名账户,查看着账户的余额,总共是2200万美元。

    其中200万是出售冷却技术的回款,2000万是宋先生的预付款,再加上南林归一还拥有300万美元的小金库。

    目前,南林归一筹集到了250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这一笔钱,他准备收购一个游戏公司。至于什么游戏公司,暂时还没有确定。
SC202 预付到位,谋划收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