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03 最后试探(1/2)
作者:青幕山
    南林归一储备的资金并不多,总共只有2500万美元。

    这一笔资金,包含了收购游戏公司,招聘游戏开发人员,二次游戏开发,先期宣传,以及上市发售等等工作。

    所以,分配给收购游戏公司的资金,并没有想象之中的充裕。

    首先,大型的游戏公司,类似索尼娱乐,世嘉娱乐,任天堂娱乐,根本不在考虑范畴之内。

    这些游戏公司并不是南林归一可以动的蛋糕,它们的造血能力很强。即便是没落了,也有强力的版权资源,根本不可能被两千多万美元拿下,那是在讲笑话。

    次一级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科乐美,万代,光荣,南梦宫,卡普空等等,也不是南林归一可以选择的对象。

    南林归一可以选择的对象,主要是那些默默无闻的公司,甚至是初创公司。

    这些默默无闻的游戏公司,往往没有开发出什么好玩的游戏,或者是被市场接受的游戏,它们挣扎在破产的边缘,收购的难度很低。

    不过,想要从这一类公司,收购一个合适的,还需要火眼金睛的筛选,从万千沙粒之中,挑选出真金。

    南林归一看了一会,巴特勒从互联网收集的游戏公司,足足有数百个,想要从这么多游戏公司里面,找到一个合适的,还真是麻烦!

    幸好,这一件事情,还有冈本龙之介处理。

    晚上九点多钟,南林归一抱着翔太,思考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延续米瑞科技集团的发展之路吗?

    恐怕只能借鉴一部分!

    米瑞科技集团确实成功了,但米瑞科技集团有米瑞科技集团的优势,南林归一有南林归一的优势,他无法复制米瑞科技集团的路线。

    只说最简单的一点,米瑞科技集团的廉价无人直升机,便是南林归一无法复制的。南林归一并不精通机械知识,也不精通机械编程知识,他不可能复制米瑞科技集团的原路线。

    总结起来,南林归一唯一可以复制的,便是米瑞科技集团的网络娱乐路线,借助网络娱乐路线,赚取足够的资金,从而发展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其实,南林归一心中更觉得,a.p的发展路线,更适合他自己。因为,南林归一拥有高超的生物学知识,这一点几乎与a.p的那一位一模一样。

    未来的发展路线,应该是综合了米瑞科技集团,还有a.p的路线,集成了两者的优势!南林归一轻笑了一声。

    并不能说米瑞科技集团,侧重机械科技发展,有什么不好。只能说,南林归一不适合发展机械科技,他更适合发展生物科技。

    两者没有高下之分,只是侧重面不一样。

    当南林归一挠着翔太的下巴时,巴特勒提醒着他,宋先生来电。

    南林归一打了一个响指,示意巴特勒将宋先生的来电接通进来,通过骨感传导耳麦,南林归一背靠着沙发,依旧抚摸着翔太的下巴,让翔太愉悦的闭上了眼睛。

SC203 最后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