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04 再次冒充!(1/2)
作者:青幕山
    宋先生的第二阶段行动,胆大包天的选择了福井县的文殊核电站。不过,宋先生明显知道,入侵核电站,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所以,宋先生希望南林归一攻击东京都的电力控制系统,从而制造另一个祸端,吸引japan的网络安全力量。

    南林归一否定了宋先生的观点,“虽然后羿联盟与神圣太阳都是逗比,但它们不可能再打起来。”

    至于原因?

    因为不久之前,两个组织已经在南林归一的诱.导下打了一场,虽然只是草草收尾,但它们明显不会再次轻易开战。

    “这...如果没有其他事件,吸引外务省网络安全情报局的注意力,我们会相当的被动。”宋先生有几分为难的说着。

    南林归一考虑了一番,才回应道,“也有解决的办法。其实,后羿联盟与神圣太阳的战斗,吸引不了网络安全情报局的注意力,两个逗比组织打生打死了好多次了,大家都把它们的攻防战当做了闹剧。”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宋先生略带焦急的询问道,显然第二阶段行动,入侵文殊核电站,对于宋先生相当重要。

    要不然,按照宋先生的地位,根本不需要焦急!

    南林归一笑着道:“东京都电力控制系统,恐怕没有办法入侵。但是,想要吸引外务省网络安全情报局的注意力,并不需要入侵东京都电力控制系统。”

    按照南林归一的估算,想要入侵东京都电力控制系统,即便是apcs系统火力全开,也有相当大的难度。

    再加上土土门也不行!

    唯一可以突破东京都电力控制系统防御的方案,只能是加入超级计算机京的辅助。但用超级计算机京,对付东京都的电力控制系统,极有可能暴露它的存在,从而造成超级计算机京挣脱南林归一的掌控。

    那种情况,对于南林归一而言,属于很惨重的损失。

    南林归一还需要超级计算机京,它在关键时刻,可是杀手锏一样的底牌。南林归一不可能为了宋先生,而暴露自己的强力底牌。

    “我在听!”宋先生提醒南林归一,继续说下去,将完整的计划说出来。

    南林归一没有隐瞒,详细的说明起来,“我选择了两个目标,一个是东京都电视网络,一个是东京警视厅的警务网络。”

    “东京警视厅的警务网络?这个目标,会不会太难了一点?”宋先生迟疑的询问道。

    南林归一笑了笑道,“再怎么难度大,也比东京都电力控制系统的难度低。那个才是真正的有难度!”

    入侵东京警视厅的警务网络很难吗?

    很难!

    特别是从外部入侵,难度相当大。

    毕竟东京警视厅,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络安全力量,全天二十四小时有安全值守人员照看。同时,东京警视厅的网络安全课,还可能随时随地的召唤神兽,咳咳,其实就是召唤外务省网络安全情报局的帮助。

    结合这样的情况,入侵东京警视厅的难度,其实也不低。

    只不过呢,对于南林归一而言,入侵东京警视厅警务网络的难度,基本上等于没有难度。

SC204 再次冒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