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06 核电之战:行动开端!(1/2)
作者:青幕山
    深川警察署,警务公共办公区。

    搜查课的秋津大悟课长,目光戏谑的看着千叶七海,“千叶警官,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情。”

    千叶七海皱起眉头,扫视了一圈周围,发现没有人关注他们,或者说因为秋津大悟的原因,其他人都避开了他们。

    “秋津课长,你是什么意思?”千叶七海语气变冷的询问道。

    秋津大悟再次嗤笑一声,“来我办公室!”说完之后,他也不管千叶七海是不是听他的,直接返回课长办公室。

    千叶七海的眼神变得更冷,站起身来,走向了秋津大悟的办公室。在秋津大悟的办公室,千叶七海冷漠的看着秋津大悟。

    “秋津课长,你恐怕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千叶七海冷然的说道。

    秋津大悟依旧目光戏谑,语气带着调侃,“千叶警官,清澄公园的案件,正式结案。”

    “什么?”千叶七海脸色一变,“你什么意思?”

    “难道你听不懂吗?”秋津大悟嗤笑道,“我说,清澄公园的案件,正式结案。另外,有关于清澄公园案件的所有信息与内容,全部列为机密内容,授权等级为警视监级。这意味着,你也好,我也罢,全部没有权限过问这一件事情。”

    千叶七海皱着眉头,目光冷漠的看着秋津大悟。

    “还有一点,千叶警官,我们都需要签订保密协议。”秋津大悟嘿嘿笑着道。“对了,我听说,你们的组织,并不允许谈恋爱吧?”

    千叶七海冷笑一声,“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

    “我只是提醒你而已。”秋津大悟幽幽道,“我调查过南林归一,早稻田大学的高材生,未来的前途非常光明。我不希望,千叶警官毁了别人罢了!”

    另一边,南林归一从深川警察署走出来,依旧没有回家,而是走到斜对面的木场大厦,在木场大厦的十九楼的六号室,便是绘声绘色公司的办公室。

    南林归一走到木场大厦的时候,已经拨通了冈本龙之介的电话号码,“哟,忙碌的冈本社长,现在还在忙吗?”

    冈本龙之介听见南林归一的调侃,哼哼道:“忙!忙得要死!公司高层安排了新任务,我简直忙得没时间吃饭。”

    “噢?又有什么事情?”南林归一随口询问道。

    冈本龙之介笑着道,“只是一些商业上的事情,对了,你小子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的?莫非又要anc的激活码吗?”冈本龙之介没有告诉南林归一细节的问题,显然,他具备了良好的商业保密意识。

    南林归一暗暗点头,冈本龙之介这一点很好。

    “并不是!我刚刚有点事情,在深川警察署来了一趟。所以,顺便来公司看看,你在不在公司?”南林归一再次问道。

    冈本龙之介哈哈大笑,“你小子终于记起来了,你是我们公司的一员?”

    “总不能只拿工资,什么事情都不做吧?”南林归一咳嗽一声,“你在公司的吧?那我上来坐坐。”

SC206 核电之战:行动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