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14 核电之战尾声,被推荐调查!(1/2)
作者:青幕山
    “铁门,你们准备通过海上离开吗?”南林归一询问道。

    铁门肯定的回应,“是的,林先生。我们准备直接离开japan,返回东南亚。”虽然铁门回答了南林归一,但没有说明,究竟返回东南亚的哪一个国家。

    南林归一倒也没有在意,“你们有麻烦了,我刚刚拿到光学卫星的权限,在你们附近海域,出现了两艘巡逻舰,我正在核对它们的信息。”

    铁门丝毫没有惊讶,他们打劫了一处核电站,japan政府的反应速度,如果再慢一点,那才是有大问题。

    “感谢林先生。如果有更详细的信息,谢谢林先生告知。”铁门并没有紧张,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撤退计划。

    南林归一查看着计算机显示的信息,“已经查到了,两艘阿蘇山级巡视舰,排水吨位1000吨,配备了40mm高性能自动化舰炮,还配备了强光探照灯。对了,它们都是高速巡视舰,除非使用快艇。否则,你们逃脱的可能性很低。”

    铁门笑着道,“林先生已经知道我们拿走了什么,只要我们还在japan海域范围内,他们就不可能冒险攻击我们。另外,林先生,我们的撤退方案,就是采用了快艇。”

    南林归一苦笑了一声,“燃料足够吗?”

    快艇更适合近海航行,毕竟,快艇携带的燃料有限,不可能进行国境之间的航行。

    这一次,铁门没有详细说明,只是笑了起来。

    南林归一也没有多问,只是通过光学卫星,查看着他们的撤退行动,他们居然在岸边,使用伪装布,隐藏了四艘快艇。

    一行十六人分成了四组,分别乘坐四艘快艇,随后迅速远离海岸线。

    “林先生,你现在控制了光学卫星,能不能为我们导航?”铁门在快艇上,询问着南林归一。

    “嗯,没问题。我现在为你们导航,你们的速度要快一点,两艘阿蘇山级巡视舰发现了你们,正在快速航行过来。”南林归一提醒之后,开始为铁门一行人导航。

    经过了接近一小时的逃亡,再加上多次威胁与反威胁,铁门一行人终于进入公海。

    南林归一也终于发现铁门一行人,为什么要选择乘坐快艇逃亡,而不用担心燃料的问题。因为,在公海之中,停放着四架小型水上飞机。

    铁门一行人登上水上飞机,在飞行员的操作下,四架小型水上飞机,几乎贴着海面飞行。

    “sir,光学卫星监控画面,将在十二秒之后消失。”巴特勒提醒着南林归一,光学卫星的角度不好,并不在japan的正上空。

    南林归一点了点头,反正铁门一行人已经摆脱了海上保安厅的纠缠,有没有光学卫星提供的实时画面,基本上没有任何关系。

    “铁门,光学卫星要下线了,接下来的路,你们只有靠自己。”南林归一提醒道。

    铁门没有矫情,哈哈笑着道,“放心,放心,林先生,接下来的事情,应该不会再发生意外。”

    南林归一切换到暗网空间的加密语音通讯频道,“土土门,你的痕迹清理干净了吗?”

    “哈哈,当然!老大,接下来,还有什么行动吗?”土土门询问道。

SC214 核电之战尾声,被推荐调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