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22 条件与回报!(1/2)
作者:青幕山
    对于普通人而言,三十万资金,并不是一笔小数目,而是当前工资水平,十年左右的工资!

    南林归一通过安全监控摄像头,确定了秦强查看过支付包的账户后,再次拨打了秦强的电话号码。

    在展现过诚意之后,才方便与秦强讨论更深层次的话题!

    否则,空口无凭的情况下,秦强凭什么相信南林归一?

    这一次,秦强接通了电话之后,立刻询问:“你究竟想干什么?”

    “我刚刚问了,你愿意为了家庭,做出什么程度的牺牲。”南林归一淡然道,“三十万,完全足够你妹妹的手术费用。”

    “你...”秦强犹豫了一下,才问了出来,“你难道不担忧,我拿了钱,然后不理你吗?”

    “你可以试试!”南林归一轻笑了一声。

    秦强猜测着,莫非南林归一随时可以取回三十万吗?

    南林归一看着安全监控画面中秦强的神色,便知道他在猜测什么,南林归一笑着道:“那三十万进入了你妹妹的账户,如果你现在修改了密码,我就拿不回来了,支付包的安全程度毋庸置疑。”

    事实上,南林归一想要破解支付包的安全防火墙,也不是没有可能,在集合apcs系统,加上超级计算机京的时候,完全可以冲破支付包的安全防火墙。

    但然后呢?

    支付包系统与银行系统一样,存在各种安全设置,哪怕被冲破了防火墙,也修改不了里面的数据,很容易就被追查到问题。

    秦强听见南林归一表示,他并不能随时随地拿回三十万,秦强更加迟疑起来。

    “我不明白,你想干什么,我...”秦强想说他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南林归一打断了秦强。

    “我再问一次,你愿意为了家庭,做出什么程度的牺牲?”南林归一已经是第三次询问秦强,如果秦强真的胆敢黑他的三十万,南林归一并不介意将秦强原本已经糟糕的生活,进一步推向深渊。

    秦强迟疑起来,最后叹息了一声,“你想要我做什么?”

    “我先说说,你可以获得什么。”南林归一轻笑了起来,“首先,那三十万是你妹妹的治疗费用。其次,还会赠送你一套三室一厅的房产,套内面积不低于100平方米,依旧是落在你妹妹的名下。另外,还会再给予五十万的资金,方便你的父母做小生意,以及你妹妹毕业之后的发展。”

    说到这里,南林归一无声无息的笑了起来。因为,每说一个条件,秦强的呼吸,便沉重了一分。显然,南林归一开出的条件,秦强很难拒绝。

    “还有最后一点,如果,你最后没有死,我会再支付一百万,这一笔资金已经足够治疗你的肾癌晚期。”南林归一用低沉的声音说着。

    在说明最后一个好处的时候,南林归一已经抛出了试探条件——死亡!

    南林归一透露出,秦强有可能会死亡!

    普通人,在面对生与死的时候,或许金山银山都收买不了。毕竟,钱再多又如何?还得有命享受对吧!

    然而秦强不一样。

    秦强患有肾癌晚期,在保守治疗的情况下,迟早也得一死。

    夏国有一句古话: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用之所趋异也。

    简单翻译,人总有一死,有些人,死的意义比泰山还重,有的却比鸿毛还轻,因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普通人追求生命,必死之人又如何选择呢?

SC222 条件与回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