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1/2)
作者:和晨
    〝〞更新最快的,!

    未曾得到消息就是说庆亲王爷也参与了兵变,仍然刻意隐瞒着,自然刘祚晨就没能得知到京都城的时局。

    雪,忽大忽小,一直没有停下来地意思,就那么扬扬洒洒随风飘着,慵懒而又随意。

    听说是小六子回到了府里,隐隐地猜到可能是有紧急情况,心里暗自着急却是无从得知,望向雪地里忙活着堆积雪人的刘祚凯和如萱公主,不由得烦躁起来。

    将刘祚凯递来的胡萝卜插上,长长的鼻子看起来有些滑稽,如萱公主浅浅地笑着转过头,问道:“想不想到京都城去玩?”

    “好,哈哈哈……,真好!”

    围着雪人拍着手,全身心投入在这“丰功伟绩”之中,这小子跟本就没有听明白她的话。

    “想去?那待几天就可以随姐姐进京都……”

    跑了一圈站定,刘祚凯诧异地问道:“…去哪?”

    “京都啊!”

    “京都远不?好玩不?也有糖葫芦也有对虾梭子蟹?……”

    哪来如此多疑问?!腹诽着,如萱公主哂然一笑,道:“切,京都城好吃好玩的多了去了,可不止凤乡这里繁华……”

    繁华是怎么个意思?理解不了也就不放在心上。

    好多好吃好玩的,的确有较高的吸引力!终是抵不住贪玩贪吃的童性,眨巴着双眼满脸尽是喜形于色,看向廊檐那里诧异地说道:“嗳……,我哥哪去了?”

    他想问问哥哥,京都城真有那么好?

    屋檐下,廊道里,都没有刘祚晨的身影。

    早就发觉到祚晨有些神色异常,或许是跟昨夜进府那人带来的消息有关,可是,自己真的不想深思下去,如萱公主讪讪地笑着,却是无从作答。

    “父亲,京都是不是有什么消息?”

    “消息?没听说!怎么?”

    一脸疑惑的神情,刘尚武发现自己厚脸皮的功夫又精进了,没有感到脸红,就连心跳都丝毫不显错乱。

    看着老子刘尚武悠然地端起茶杯,轻轻地呷一口茶水,将茶杯一手托着一手转动着,就好像是对于刘祚晨的问话毫无兴致,于他刘尚武更是没有半丝关xì。

    刘祚晨知道,老子的表现若是放在平时,自然毫无异常。

    “演的漏洞百出!”知道再问也不会得到什么结果,悻悻地转身而去,临出门之际,转过身子对老子撇了撇嘴说道。

    很假?茫然地腾出手摸摸大脸盘,轻笑出声,这小子古怪精灵地很,果然看出了端倪。

    “还将晨儿当成三两岁的孩子?”

    “呵呵……”

    不置可否地对从屏风闪身而出的夫人笑笑,心说,大家都够累的!躲到屏风后的有之,不肯朝面的也有,当然还有当面说着假话的自己。

    ……

    鸽子,风雪弥漫也能找到归途,带着刘祚晨的期望,将抵达远在边境的庄园完成通知到塔孜王爷的接力。

    既然是合作关xì,应该将最新消息传送过去,暗暗想着,看向没了鸽子身影的方向。

    入眼,白茫茫一片,一切景物看起来都不那么真切,就像是前景茫然一般无二,其实,他心里也隐隐有些不安。

    远离京都城,远离暴风雪的发源地,当然无法令他消除掉紧张感,仿佛,空气里弥漫出满是硝烟的味道,有些熟悉也有一些陌生。

请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