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 心变硬了(1/2)
作者:自由凤
    南妮用手拉起阿芙的手,“阿芙,你放心,我自有分寸的,我要让他心甘情愿的给你道歉。你想过没有,今天要是我不来,你就让这个混蛋给毁了,一辈子都毁了,你甘心就这样放过差一点毁了你一生的人吗?”

    看着南妮眼里的自信阿芙突然间觉得自己有了勇气,随即点点头,“我听你的,你救了我,就等于是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

    “南妮,你怎么在这里?”胡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包间外面,他的怀里还搂着一个妖娆的女子。

    “胡陆,你来的正好,我的朋友差一点就被这个畜生给强,暴,这是在你们黑狱地盘发生的事情,你们黑狱能不管吗?难不成你们黑狱的人怕了这个阮东不成?”南妮这时完全没有了在敖珏家做生活助理时的那种顺从,从骨子里透出强硬之势来!

    超哥赶紧走到胡陆身边,“二当家的,这个阮东是阮市长的儿子,事情有点难办了,你说……”

    胡陆把手一抬,示意超哥不要说话,然后拍拍怀里妖娆女人的屁股,“你先走吧,我要在这里处理正事,正事处理完了再给你打电话。”

    “我等你。”女子在他脸上一吻,然后扭着屁股离开了。

    “南妮,我们黑狱的夜总会打开门做生意,是让人出来寻开心的,我们只负责提供场地给他们,就算是她是你的朋友,并不是我们夜总会把她拉进来的吧?她在这里出事也只能说她遇人不淑,于我黑狱何干?”

    “你这么说是怕了这阮东了?”胡陆这一番话倒真让南妮无言以对了,阿芙这事情赖在轻舞夜总会的头上确实是有些牵强,她之前也只不过是想借用黑狱的势力帮着阿芙脱险而已。

    “怕?我们黑狱会怕什么人?南妮,你不要用激将法,这招对我没有用,我们黑狱自然有我们自己的规矩。”

    胡陆那张严肃的脸突然间有了一丝的笑意,“不过,如果以人情讲,你跟我们黑狱也算是有点渊源,你的朋友也就跟黑狱沾那么一点边,这个阮东欺负你的朋友也等于是不给我们黑狱颜面,所以今天要教训他不是为了南妮你,而是为了黑狱的颜面。”

    南妮笑了,“胡陆,你比风影好。”他还是愿意帮忙的,只不过换了一个说法,饶了一个圈子而已,她没有想到一向严谨的胡陆竟然也有如此风趣的一面。

    “这就是你对我的称赞吗?”眼眸里没有笑意不过唇边的笑意已经微微荡漾开来了,“不过我喜欢。”

    “阿超,还不动手?”胡陆声音一冷,看向阮东的目光里没有一丝的同情和怜悯。

    “你们会后悔的……”阮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一阵拳打脚踢的声音……

    阮东这时候就像是一只待在的羔羊哪里还顾得了什么尊严了,他已经忍不住的“嗷嗷”大叫起来,一边叫一边大声的喊道:“我道歉,我道歉……”

    南妮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道歉也得先挨打。”

    殊不知这时胡陆看着她,犹如不认识她了一般,走到她身旁,“南妮,我觉得你和以前不一样,心变硬了。”

    “不是我心硬,是有些人就是喜欢欺软怕硬。”南妮回以他一个笑脸。

    胡陆看见这明媚的笑脸,又觉得她还是以前的南妮,总是笑着面对一切的人和事。

    “够了,留着他的命,我还有话要问。”

    超哥很快就让手下停住,在超哥的心里,南妮的话等同于二当家胡陆的话()。
0073 心变硬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