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 心变硬了(2/2)
作者:自由凤

    “能不能让你的人出去?我有些私事想问这个畜生。”

    胡陆自然是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你们都跟我出去。”

    包间里顿时只剩下南妮、阿芙和躺在地上遍体鳞伤的的阮东,阮东一直都是赤,裸着上身,现在他白净上身上一块块的淤青,有些地方还见血了,真的是惨不忍睹。

    “阿芙,满意了吧?”南妮唇角轻扯,一脸不屑的看着阮东,“市长的儿子也不过如此,也是这么的不禁打,并非铜皮铁骨。”

    阿芙瑟瑟的目光投向南妮,眼眸里盛满了感激,“南妮,我没有想到你会来救我,要不是你……”

    “别说了,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作为唐朵以的堂姐,这善后的事情自己不做还有谁来做呢?

    “阮东,我问你,你认识唐朵以吧?你和她到底什么关系?”南妮蹲下来,冷冷的看着躺在地上连动都不能动的阮东。

    “我认识,不过是普通的朋友。”阮东刚才的傲气和霸气荡然无存了,他心中已经明了自己这般的遭遇全部都是拜南妮所赐,这个女孩子不简单,之前还真的是自己看走眼了。

    “普通朋友?普通朋友会把自己身边的人送来给你玩乐吗?你给我老实说,不然没有好果子吃。”

    “真的就是普通朋友,我今天说想找一个女的开心一下,唐朵以说她有个朋友很正,可以介绍给我,还说事后一定要给她这个朋友一些钱,她这个朋友很需要钱的,我只不过是花钱玩女人而已……”

    “他胡说,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赚肮脏钱的,是唐朵以约我过来的!”平白的遭受这样的诬陷阿芙变得很激动,“南妮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为了钱出卖自己的。”脸上的泪痕未干,又有眼泪流了出来,阿芙浑身都在瑟瑟发抖。

    “阿芙,别伤心,我相信,我如果不相信你就不会来救你了,我听到了唐朵以和他的电话,所以就赶过来救你了,别伤心,被为了唐朵以和阮东这样的畜生伤心,不值得的。”

    “真的是唐朵以害我?”阿芙进入这间夜总会以后被阮东欺负的时候,一直希望唐朵以会出现,会来救她,没有想到到头来真的是唐朵以出卖了她,当事实呈现在她的面前的时候,她的内心是极不愿意相信的……

    这几年来,她一直都对唐朵以怀着感激之情,没有想到自己深深感激的这个人居然会有这般恶毒的心思。

    “嗯,以后你还是她保持距离好一点,不然很容易被她再害一次的。”南妮不得不提醒阿芙。说完,她冷眸看向阮东,“你这畜生还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唇角轻扬,一抹冷笑划过。

    她拿出自己的手机照着阮东“咔咔”的拍了很多个角度。

    阮东想用自己手去挡,哪里还来得及,这样只会令他照出来的效果更加的狼狈,“你干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

    南妮轻轻的一笑,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缓缓的滑动着,“我干什么?想欣赏一下你市长公子现在的仪态啊,哈哈,还真的是够潇洒的……”

    “我不只是留着自己慢慢的欣赏,我还会发**,让整个圣城市民都可以一睹你的风采如何?对了,我还应该配上一个吸引人眼球的标题:市长公子强,奸未遂,被人打成猪头,如何?”

    “我还可以把照片卖给媒体,这媒体一渲染不但你阮东成了圣城的名人,阮市长恐怕也难以独善其身吧?到时候市长的位置还保不保得住就难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