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7 推倒变推开(1/1)
作者:自由凤
    唐朵以一脸的疑惑,敖珏怎么会对一个生活助理这么关心?不过想起能够和敖珏坐在一起吃早餐,她的心情立刻就愉悦起来了,一拉敖珏的胳膊,“敖珏哥,我真的饿了,我们一起上去吧。”

    敖珏望了走在前面的南妮一眼,随即朝她喊道:“早餐我们不在家里吃了。”他可不想自己成为虐待狂,明明知道她不舒服还要她做早餐。

    “我们去哪里吃?”敖珏的话让唐朵以是心花怒放,两个人单独吃早餐不是更好,情调浪漫,氛围美好,更重要的没有南妮这丫头在一旁碍手碍脚的。

    “你跟我来便是了。”敖珏看了看唐朵以放在自己胳膊上的手,眉峰微微的一蹙。

    南妮自然是乐得清闲,虽然敖珏刚才没有注意到唐朵以和那个男子勾搭的样子,可是让唐朵以这块膏药黏着他想起来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敖珏把唐朵以带到了离河锦小区最近的一间牡丹酒楼,这一间酒楼有中式早餐提供。按照唐朵以的要求,两个人点了一个包间。

    早餐倒是点的不过,除了牛奶和煲仔粥之外就要了一些面食。

    “敖珏哥,这间酒楼真的不错,要不是你带我来,我还不知道呢。”包间里的餐桌并不大,就是一米左右四四方方的,一个方向放着一把椅子。唐朵以看见敖珏坐下,优雅的把自己的椅子一拖,坐到了他的旁边。

    敖珏觉得两个人坐得太近了,轻咳了一声,然后往旁边让了一下。唐朵以见状,也就没有再往他那边凑了,一步一步来,她也不急于一时,她就还真不相信了,敖珏这么强壮的男人能够抵御她的魅力。

    “这个汤包太大了,我一个人吃不完,敖珏哥,你和我一起吃吧。”唐朵以把面前盘里的汤包轻轻的咬开,然后再缓缓的一吸,红唇轻啄,有着不着痕迹的魅惑。

    敖珏低头看了一下汤包上的口红印,眉头一皱,“我们还是自己吃自己的吧,我并不是一个节约的人。”

    几句话就硬生生的把唐朵以给打发了,她又岂会就此打住?甜甜的一笑之后,“敖珏哥,冰心姐现在这个样子你一定很伤心吧,我也和你一样,要是冰心姐没有出事的话,我现在可以叫你一声姐夫了,不过,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就别往心里去,要往前看知道吗?前面还有很多好女孩等着你呢。”

    “朵以,我和冰心的婚事虽然已经不可能了,可是我仍旧把你当成妹妹一般。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是冰心唯一的妹妹,就算是冰心一辈子都醒不过来,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的照顾你,以后若是有人欺负你,你可以来找我。”也许是因为唐朵以的眉眼之处有些像唐冰心,敖珏虽然觉得今天的她有些……但是他还是不愿意往深处去想,只是反复的强调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就是有人欺负我。”唐朵以红唇一撅,一双明眸瞬间变得幽怨无比。

    “谁?”敖珏一愣,在圣城谁敢欺负的唐家的人?

    “你呀,你一直都在欺负我,你还假装不知道!”说着,就把整个身体都靠在了他的身上,“你难道一直都不明白我的心意吗?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可是你一直都对我不理不睬的,以前冰心姐在,我知道我没有办法跟冰心姐抢,也抢不过她,可是现在冰心姐根本就不可能醒过来了,你就要了我吧,我一定比冰心姐对你更好()。”唐朵以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裙子领口往下拉,很快,白嫩的胸脯就呈现在敖珏的面前,而且她的人如同藤蔓一样缠着敖珏的身体,柔软的红唇亲吻着他的胸脯、脖子,最后是他的脸和唇……

    敖珏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给搞蒙了,等他的大脑反应过来的时候唐朵以的明艳的红唇已经如暴风骤雨般的杀到,“朵以,你在干什么?”他冷喝一声,把唐朵以一下子就推开,并且很快的又把她按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我干什么?我想把我自己奉献给我爱的男人啊,敖珏哥,你要接受我,一定要接受我,因为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你的女人……”敖珏的拒绝并没有打消她的念头,她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连衣裙的往下拉,为了完成自己色诱的计划,她今天特意穿了一件领口很低的弹力贴身连衣裙,脱起来方便至极,只要轻轻的往下一拉,就掉了,所以很快她的上身白嫩的肌肤和高耸的玉,峰一览无遗……

    可是敖珏却别过脸去,冷冷的说道:“朵以,快点把衣服穿好,你这样我生气了。”

    “你生气吧,把气都往我这里撒!”她一定都不气馁,用迷离而暧,昧的声音说道,身体再度的靠向敖珏,她在心里还真的不相信敖珏会把自己这么个国色天香的大美女再次推开,刚才他一定是在假正经了,要不然唐冰心出事才这么短的时间他身边就不会出现别的女人了,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来思考的动物,有时候欲,望一上来了,还会念及所谓的情谊吗?

    可是唐朵以万万没有想到敖珏再一次的推开了她,而且这一次用力更加的大,更加的猛,一下子就把她推到了地上,连一丝的怜花惜玉之心都没有,她感觉自己屁股都快被摔裂了……

    “你还是不是冰心的堂妹?今天的事情我看在冰心的面子上就这么算了,以后你再这样的话,我们之间连一点点交情都没有了。”他冷冷的说完之后,腾的一下子站起来,毫不留恋的往外走去。

    唐朵以立刻从地上爬起来,胡乱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追了出去,这时敖珏背影已经到了包间走廊的尽头,“敖珏哥,你等等我,我是真的爱你的呀,你可以爱冰心姐,为什么不可以爱我呢?我到底哪里比冰心姐差!”

    她的喊叫并没有用,敖珏的脚下的步子根本没有因为这而做稍微的停顿,反倒是引得酒楼经过的人纷纷侧目。唐朵以眼珠子一瞪,脚一跺,“看什么看?都给我滚一边去。”接着她就忙不迭的追向敖珏。

    当她追到酒楼门口的时候,哪里还有敖珏的影子?他早就已经坐车走了。她气的半死,这会儿跺脚也没有用了:就算是追到天边也一定要把他追到!她唐朵以势在必得的东西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手?红唇一挑,眼眸一凛,阴冷之色让人见了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接着,她就直接去了河锦小区,敖珏这会儿也许回家了,想个方法支开南妮这丫头,更有机会得到敖珏!

    南妮给她开门,开门以后她就急匆匆往里走去,“敖珏哥呢?他回来了吗?”

    南妮看见她的神色已经明白了几分发生什么事了,她在心里暗笑:你真的以为敖珏是小区门口那个男子吗?这么容易就让你勾到手?不过,表面上她还是按兵不动,佯装迷惑的说道:“你不是和敖珏哥一起去吃早餐了吗?怎么现在一个人回来了?”

    “你只要告诉我敖珏哥回来了吗?”唐朵以气愤异常的说道,她怎么会有耐性和南妮这样的下人好好说话呢。

    “没有。”唐朵以越生气,南妮心里越解气。

    “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告诉我,敖珏哥身边到底有女人没有?”说着她居然把南妮的领口一抓,眸子里的冷厉之色犹如刀子一样,似乎南妮不老实回答,她就把把刀子插进南妮的胸膛。这样的唐朵以哪里还有半分淑女的风范?根本就像老巫婆一样的可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