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谁毁了裙子(1/2)
作者:自由凤
    “您就这么想把我给嫁出去啊,就拿这钱买房吧,我要一个有大大洗澡间的房子,现在这房子实在是太小了,爸,您别心里过意不去,事实上,是我自己想住大房子呢。”她走过去,搂着父亲的肩膀,顺势把存折放进他的口袋。

    “喔,喔,我们家要买新房子啰!”小外甥是高兴的恨不得蹦起来。邵娟想到自己即将手里即将有六十万的消费权别提多高兴了,而且自己将有一个新家,一个不需要和儿子挤在一起的宽敞的大房间了,就像是突然间跌入了天堂一样。

    南妮舒心的看着这一切,事情进行的太顺利了,这钱的来历谁也没有怀疑,也许,在家人的心目中,自己是不会骗人的!

    自从柳江的尸体被发现以后,敖珏他们三个似乎又忙起来了。南妮侧面的问了问风影柳江的事情,风影只是冷着眸子说:摩羯会要倒霉了。

    之后,她就开始留意圣城的新闻,有很多发廊,迪厅,和夜总会失火,或者煤气中毒的事件,还有一则新闻更加的有趣,说是有一间麻将馆里突然间爬进来了很多蛇,幸亏这些蛇无毒,可是也把麻将馆的客人下了个魂飞魄散()。

    这些出事的地点都是有黑帮介入的,南妮一看不明白这些应该是摩羯会的地盘了,放蛇,煤气中毒,还有失火这样的事情应该是黑狱做的,这些都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事情,可是南妮心里却觉得十分的解气。

    “今天我要田梅梅去体育馆,你跟我一起去吧。”这日,敖珏有些突兀的说道。

    “田梅梅的伤好了吗?可以去体育馆了吗?”她对田梅梅实在不怎么感冒,即使在敖珏的面前,她也不会装的有多么喜欢她。

    “伤好了,我上次答应过她要陪她去体育场的,后来由于她身体的原因,一直没有去。”

    “可是我记得当时田梅梅在场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不去的。”她实在不想看见田梅梅在敖珏面前装无辜装弱小的样子。

    “你放心,我会给你钱的,而且还给你加一千,如何?”

    他以为他是谁呀,富豪?动不动就拿钱来砸人?南妮有些怨恨的白了他一眼,“如果我不想赚这一笔钱呢?”

    敖珏瞬间就眼眸低沉起来,“那你就试试。”

    面对着他暴君一样的霸道,她能反抗吗?有时候她真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受虐倾向,现在自己又不差钱,为什么还要留在他身边,受她这样的气?

    “你这一身衣服太不配我了,我房间里的那一件裙子你换上吧。”敖珏想了想突然说道。

    提起那一件裙子她还是很高兴的,那一件裙子可是她等了很久的,一直被敖珏放在房间里,只能说是一种浪费,也罢,为了那件裙子,就勉为其难的陪他去一趟体育场吧,再说,自己跟去,气一气田梅梅也是不错的。

    “我穿了是不是就是我的了?”她喜滋滋的说道,现在身上的这些衣服虽然穿起来都十分的舒服,看上去也十分的甜美,不过却不是她一向喜欢的风格,可是dl的那些衣服自己实在不能在这里穿,上一次敖珏送给她的那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又不能穿回家,所以是两头为难,后来她索性就不穿了,把好衣服全部关进衣箱里,仍旧穿这些随意的衣服。

    所以,今天有机会穿dl限量版的连衣裙还是很高兴的。

    敖珏没有回答,南妮就当他默认了,几乎是小跑着去他的房间那那件连衣裙。很快就见她提着dl购物袋往卫生间里跑去。

    这时候风影从房间里走出来,看见南妮喜不胜收的模样,和她手上的购物袋,突然若有所思起来,现在他在追求阿芙,并且已经认定阿芙就是他势在必得的女人,而南妮又是阿芙的好朋友,所以南妮的事情和他有着莫大的关系,再说,他一直都觉得南妮是一个很好,很善良的女孩子,他实在不愿意看见她受到伤害。

    “敖珏,作为兄弟,我有句话一定要告诉你,别对南妮太好,否则她爱上你就麻烦了,不过,如果你真的喜欢她的话,那倒是无妨。”在南妮没有失忆的时候,他就觉得南妮看敖珏的眼神和看他们的根本不一样,他就猜测南妮是不是暗恋敖珏,可是后来这一失忆,她又好像和敖珏水火不容起来,他的这种担心才结束了。

0115 谁毁了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