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请你相信我(1/2)
作者:自由凤
    我怎么了?她立刻想起自己的刚才所见,那并不是幻境,而是即将出现的现实!最后出现在视野里的那一股鲜红是敖珏的血吗?她的心脏突然间剧烈的抽搐起来……他有危险了,这可怎么办啊?

    “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如果不舒服,我马上送你去医院。”他见她睁着眼睛却没有丝毫的反应,更急了,开始摇晃着她的身体了。

    南妮这才彻底的清醒过来,把内心的慌张慢慢的平复下去,然后浅浅的一笑,“没事,就是头晕,现在已经好了。”自己能够预见未来的事情和重生的事情一样说出来谁也不会相信的。

    “你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几次了,今天非得带你去医院好好的检查一下。”敖珏眉头一簇,已经不容改变。

    自己有没有事情她心里自然是清楚的,没有事去医院瞎折腾干什么?她特别讨厌医院那股消毒水的味道,“我没有问题,我不去医院。”

    “今天不去也得去。”他几乎是吼了,眼眸里厉色没有丝毫的温柔()。

    他既然觉得我有病,怎么能用这种态度跟我说话呢,他难道不知道别人需要的是关爱吗?不过,想起刚才看见他用手替她挡玻璃碎片的一幕,她心里顿时温暖一片,原谅了他的态度恶劣。

    “梅梅,今天我不能陪你了,她不舒服,我想陪她去医院检查一下。”他回过头对田梅梅说话的态度却温和多了。

    南妮见了,虽然心里有些不爽,可是看见田梅梅那暗自嫉恨的表情心里也觉得快意非凡:他对你再好也只不过是顾恋旧情而已,只要我有事,他还不是把你给抛下了?那是胜利的感觉,刚才被扔在他们后面的不快一扫而空。

    谁知道田梅梅却一笑,“好啊,身体是最要紧的,有不适就应该趁早检查,我反正没有什么事情,我也跟你去,而且我也是女孩子,可以帮助你照顾一下南妮。”

    “不用你,你是大明星,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忙,怎么能够因为我耽误你的时间呢?敖珏照顾我好了。”南妮婉言谢绝。田梅梅自然不会有那份好心,她只不过是利用这借口继续缠着敖珏。

    “我的伤口还没有完全好,所有的通告都取消了,而且女孩子照顾女孩子终究方便些,我和敖珏不是外人,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话都说到这份上南妮已经无法让她不去了,她只有望着敖珏,等着他的决定。

    “好吧,梅梅,你就跟我们一起吧。梅梅,你的车呢?”

    “我今天是搭计程车过来的,司机我给他放假了,我自己开车来又怕你担心,所以我就坐计程车过来。”

    “那我们就快点去医院吧,我的车放在停车场里。”敖珏的扶着南妮,本来让她很窝心的,可是停车场三个字让她心里暗自的一惊,不会刚才预见的事情这么快就要发生了吧,想想刚刚所见的停车场就应该是体育场附近的停车场了,而且田梅梅也在,很多发生的条件都够了。

    不,一定要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不能让敖珏出事!

    她一边由敖珏扶着往前走,一边在心里思量着对策:只要敖珏现在不去停车场,或者我和田梅梅其中一个都不去的停车场,这样就不够条件,那么所预见的事情就可能发生了。

    敖珏和田梅梅的意志她都是无法改变的,她只好使自己不去停车场了,可是自己怎样才能够不去停车场呢?还没有等她想出良策来已经看见了体育场的出口。

    她急中生智,突然按住太阳穴,身体往下一软,“不行了,我现在晕的厉害,一步也走不了了,啊,好晕,头也疼,啊真疼。”

    她声情并茂的表演吧敖珏给吓住了,伸手连腰一抱才使她没有摔到地上去,“你这么难受,坚持一下,我马上送你去医院。”她以为自己的“阴谋要得逞了,可是没有想到他居然把她一把抱起来,小跑起来……还真的像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南妮心底一软……

    可是现在容不得她多想,出了体育场,不到五十米就要停车场入口,进了这个入口,可就是九死一生了……
0117 请你相信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