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 一次性处理(1/1)
作者:自由凤
    “洪帮的人?我明白了,上次我们在黄冲码头毁了他们和摩羯会的交易,所以他们怀恨在心,特意派人来报复。”胡陆略一沉吟,“如果他们真的是回来报复的应该直接把你给杀死才对,根本不必这么大费周章吧?”

    “你说的有理,不过我想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他们目的是求财,上一次和摩羯会的交易泡汤之后,他们想寻找另一个强大的生意伙伴。”事实上,脱险以后,敖珏一直都在思考这一个问题。

    “想和我们做毒,品生意吗?也用不着用这种手段吧?他们派人来和我们谈不就好了吗?还用的着动枪吗?”风影可是没有看出他们有做生意伙伴的诚意来。

    “他们早就知道我们黑狱是不碰那玩意的,所以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然后逼我们黑狱就犯。”胡陆想起敖珏上次在黄冲码头叫人给洪爷带的话,那番话一定是让洪爷心里听了不舒服才会引致今天的后果。

    “洪帮算个鸟呀,这里是圣城,可不是京都,几时轮得到洪帮的人来撒野,他们今天差一点得逞那是我们疏于防范,以后恐怕他们就没有这份能耐了。敖珏,我早就跟你说过,出门要小心,怎么的也得带十几个人在身边。”

    “敖珏,这以后还真的听风影的,身边多带一些人。”胡陆现在也赞同风影的观点。他可是黑狱的核心人物,可不能有半点闪失的。

    “先不说这了,柳江夫妇的死因出来了吗?”

    “我问过警局的朋友,说尸检报告已经出来了,都是中枪身亡,而且是近距离中枪,应该是熟人,或者是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中的枪,而且死亡时间应该是柳江携款潜逃后。”胡陆回答。警方发现柳江的尸体以后,他也是十分难过的,以前,他和柳江就是好兄弟,特别喜欢聚到一起拼酒,而且每一次都是他赢,柳江失踪后,他一直觉得自己在黑狱少了个对手,无趣的很。

    “看来是柳江也是遭人算计了。”风影也遗憾的说道。他们三个人以前都是那么的信任柳江,曾经把柳江视为生命中的挚友,他饿背叛,多多少少都伤了他们的心()。

    “而且我还查到一件事情,柳江之所以会携款潜逃是因为他之前无缘无故在指南区买了一栋旧楼,后来又因为房产问题而欠下了一大笔的债务。”

    “他自己理财出错怎么能拿黑狱的钱呢?还有,真的缺钱可以跟我们几个说呀,用不着做出这么背信弃义的事情吗?”

    “他可能是羞于启齿吧,或者是受了别人蛊惑,本来有时候对与错只在一念之间。”胡陆目光变的更深沉了,这个时候他宁愿柳江还或者,拿着那八千万在国外享福,毕竟,人命是很可贵,柳江背叛了他们之间的友情是错了,可是这错不至死。

    风影以前就觉得柳江这个人有些死心眼,但是敖珏和胡陆就是看中他这一点,才放心的把黑狱的财政大权都交给他,没有想到死心眼代表的并不是忠诚,而是遇到大事的时候根本不会变通,只会把自己往死路上去逼。

    “胡陆,你再去查查,看看柳江到底是听了谁的话要去买那一栋旧楼的,如果查出那个人和摩羯会有关系,给我把他一次性给处理了。”敖珏的眼眸已经不再平静,暗波汹涌,蕴藏着浓浓的杀意。所谓的一次性处理就是结束性命,这样的表达方式更加显得他对那生命的不屑一顾,他想要杀死的人都是该死的人!

    “这你不说我都会去做的。不过,柳江死了,那个人早就藏起来,说不定早就不在圣城了,想要把他给找出来并不容易,得需要很多时间。”

    “花再多的时间也要去找。”敖珏敲击的手指一顿,眼眸一片的冷然。

    “知道了,这件事情交给我你就放心吧,迟早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我现在就想知道洪帮的事情你打算怎样的处理,洪帮的势力在京都可不能小瞧,我听说很多国务院的高官都已经听命于洪帮,帮他们做事情,现在洪帮的影响力早就已经延伸到全国各大城市了,我想,这就是他们想插手圣城毒,品生意的初衷,他们应该不只是想做京都第一帮,而是想做全国第一帮。”

    “过段时间我一定要亲自去京都一趟。”

    “不行!”风影和胡陆同时表示反对,他们可是难得有一间意见一致的时候。

    “京都是洪帮的地盘,可比不得在圣城,你去京都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你不但是解决不了问题,更是去制造问题的,你去京都就是羊入虎口,你要是被他们给扣了,我们黑狱还不乖乖的听候洪帮差遣,这样的蠢事你怎么能干呢。”风影说话更是不客气,他可是为了敖珏好,他希望敖珏能够听进去。

    “我是绵羊吗?”敖珏几乎用带着盛怒的看向风影的,“我决定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

    “那我陪你去。”风影对他的怒容视而不见。

    “你去?你陪我去让人以为我们搞玻璃吗?”风影对他的关心他心知肚明,不过这件事情的源头因他而起,他不想把风影也给拉进去,况且,他去京都并非如他们想象的那般,是自己活得不耐烦。他过去,就是想让洪爷明白他的立场。

    “切,搞玻璃?你这样侮辱你自己可以,不要这样侮辱我好不好?”风影对敖珏那冷着脸说的那句笑话是噗之以鼻。

    南妮这时刚好端着一碗汤往饭厅,听见了,也是捂着嘴暗暗的偷笑,敖珏这种不苟言笑的怪胎说起冷笑话来还真的是能够呛死人的。

    “饭做好了,你们想吃的就来吃吧。”当所有的饭菜上桌以后,她才喊道。

    饭厅和客厅都是开放式的,中间只不过是隔了个酒柜,所以饭桌上的饭菜香早就已经溢满客厅的所有角落,风影和胡陆是刚刚吃过午饭不久的,闻到这些香味居然也重新有了食欲,比敖珏更加快速的走到饭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