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 给足面子(1/1)
作者:自由凤
    “洪爷,这件事情就不麻烦您了,待会人来了以后我敖珏会亲自跟他们解释这一切的。”敖珏薄唇一抿,婉拒了洪爷的好意。

    洪爷突然呵呵一笑,“你就是黑狱的敖珏吗?搞了半天我连人都还没有弄清楚,早知道是敖珏你大驾光临,我一定会出门相迎的,”来人啦,把我收藏的那罐雨前龙井给我泡了,我今天要用好茶招待贵宾。“

    这样的盛情是敖珏他们没有想到的,原本以为会话不投机就摔杯子,砸桌子,更糟的情况就是刀枪相对,紧抿的薄唇挤出几分的笑意,“是我的失礼,来参加洪爷的寿宴却没有直接报上姓名。”

    “你这么说就让我更加的汗颜了,你黑狱论起名头来不比我洪帮差,按理说你没有必要纡尊降贵的来参加我的寿宴,正因为这个原因我才没有给你发请帖,现在你能够来,已经是给了我洪离升莫大的面子了,我真的是高兴都来不及,现在我们就不要再说这些客套话了,一起喝茶,聊天。”

    这时已经有人把刚刚泡好的雨前龙井给端过来了。在这间大厅里可不止有敖珏他们这几个宾客,可是能够有资格和洪爷坐在一起品尝上等好茶的就只有他们几个,可以说洪爷在这里给足了黑狱的面子。

    “我听说你把黑狱经营的很好,不但没有令老百姓深痛恶绝,连警方都暗中支持你们,作为一个黑帮能够做到这些还真的是不容易。”洪爷说着,用茶杯盖轻轻的一拨里面冒出来的热气,一股清新渐渐的就蔓延开来。

    “洪爷这话所指何意?”敖珏放下茶杯一顿,眼眸一凛。“不知道洪爷是不是知道摩羯会和我黑狱的恩怨?”

    “略有耳闻而已,这江湖能有多大,再说现在资讯这么发达,想不知道都是不可能的,摩羯会这种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帮派是应该受点教训才对()。”

    “洪爷,我敬佩洪帮这么多年来的江湖地位,不想拐弯抹角的跟洪爷说话。今天有机会和洪爷见上一面。我们就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一对剑眉略微的蹙了蹙,一张冷峻的脸庞显得更为的严肃。

    洪离升一看他的神色,顿时一愣。“此话怎讲?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本来就应该坦诚相见才是?你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洪爷既然知道摩羯会,想必也对摩羯会有一定的了解,我们做黑帮生意的。捞偏门无可厚非,可是洪帮不能为了赚钱就和摩羯会联手把毒。品往圣城里运,我已经带话给洪爷了,只要有我黑狱一天,毒。品就不能在圣城畅通无阻的销售,我黑狱的立场很明确,而且已经维持很多年了。所以我希望洪爷的洪帮不要踩过界才好。”

    “隆齐,你给我过来。”洪爷的脸色突变。宽阔的额头上青筋暴起,一看便知道愤怒极了。

    “叫你别要生气发火,你偏偏不听。”李佩君不知道他们一直在聊些什么,可是突然间听见丈夫的大喝,便立刻起身走过来。南妮也感觉到气氛有些凝重,唯恐洪爷已经和敖珏他们翻脸,也赶紧跟了过来,把手袋紧紧的拽在怀里,心里想万一动起手来自己一定不能胆小怕事……可是她忘了,这里的人都是持有真枪实弹的,她这小小的麻,醉枪能有多么大的威力呢?

    一个穿着黑色短褂,浅色牛仔裤,脚蹬一双皮靴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一躬身,“洪,爷,有什么,什么事?”洪爷的脸色这么难看,就是隆齐再二也明白将有不好事情发生了,内心忐忑一片,慌乱的想着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惹得洪爷生气的点名。

    “胖猫呢,怎么现在还没有看见他的人?”

    “猫哥说要送洪爷一个很意外的礼物,现在还没有过来,应该是去拿礼物了。”隆齐见和自己无关,这才暗自松了一口气,说话也利索了很多。

    “今天他还是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意外。”洪爷下颚的胡子一翘,一双眼眸里光芒似乎可以穿透人心一样,犀利的紧,“我们和摩羯会做过毒,品生意吗?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隆齐没有想到这火还是烧到自己的身上了,于是用颤巍巍的语调说:“是,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和摩羯会的生意并没有维持多久,最后一次,最后一次还……”他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的看了敖珏一眼,敖珏的目光倒是平和,不过他的唇角浅浅的勾起,似乎在看戏一般。

    “最后一次还怎么了?快说。”洪爷怒吼一声,习惯性的摸向腰间,往日他的腰里都放着一把枪,可是今天是他的寿辰,这抢就没有带,他一时之间给忘了。

    “离升,消消气,医生说你不能动怒了,要是这血压一升高就有爆血管的危险了。”李佩君在洪爷的胸前轻摸着,帮他顺气。

    有敖珏在场,就是隆齐有些帮胖猫给敷衍过去也是不行的,而且洪爷那个掏枪的动作已经让他吓破了胆,再也不敢有半点犹豫,“最后一次我们的人和摩羯会做交易的时候被黑狱的人给搅和了,那一次价值九百万的毒,品全被黑狱的人给毁了……还有我们的人全部受伤,根本没有一个人安然的离开圣城……”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你们眼里还有我吗?毒,品,又是毒,品,你们一个个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吗?”洪离升气的胡子乱翘,如果这时候他手里的有枪的话还真的要开几枪发泄一下。

    “猫哥说这是小事,不用来烦龙爷了,所以……”

    “这洪帮到底是谁在做主,还真的是岂有此理。”

    洪离升的话说完,只见敖珏和胡陆的目光对视了一下,尽管他的话和表情都不像有假,可是现在在这大厅里有很多的黑帮人物,他要做戏给这些黑帮人物看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所以,他们最后还是决定按兵不动,以不变应万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