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五百万放人(1/1)
作者:自由凤
    “是。”洪离升没有想到他居然会主动的说起,还真的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胖猫,你是不是把黑狱的人给绑了?”

    “是,人就是我绑的,我就是平不下心里的那口怨气,大哥,你不会是帮着外人欺负自家兄弟吧?”胖猫没有犹豫就把事情给应下了,那模样不仅仅理直气壮,还有些咄咄逼人。

    “奇峰,你这说的是哪里话,你是离升出生入死兄弟,你用欺负这两个字有些太严重了吧?”李佩君脸上仍旧挂着和善的笑容,可是这语气却有些责备的意思。

    胖猫神色一怔,夺人的气势很快便弱了下去,“大嫂,可能我说的是有些严重了,可是大哥已经知道黑狱在黄冲码头把我的人给伤了不说,还把我的货给毁了,为什么不帮我出口气?还对他们礼遇有加?”

    “胖猫,你能不能亲口跟我说说你的什么货被他们给毁了?是不是毒、品?如果是的话,你是不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我明明三令五申的说洪帮以后不要碰毒,品生意,你却背着我偷偷的做,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大哥吗?你将我的威严置于何地?是不是要我把洪帮老大的位置给你做你才觉得是正理?啊?”洪离升怒视这胖猫,事实上在寿宴上听隆齐说了这件事情以后,他就气的不行,要不是李佩君一直让他忍着,他早就找胖猫来质问了,看见现在胖猫一点悔意都没有,还动了黑狱的人,他是气的不行。

    “大哥,我承认瞒着你做毒。品生意是我的不对,可是我这么做也是为了帮中的兄弟过好一点的日子而已,况且从何摩羯会的生意终止以后,我也停手了,至于大哥的位置,我胖猫可以发誓,想都没有想过。这洪帮是大哥用血用汗拼回来的。我胖猫心里比谁都清楚,再说,大哥做当家和我做当家有区别吗?我们本来就是一条心的兄弟()。什么时候我也不会忘了大哥对我的照顾。”

    “真的是这样吗?既然你还把我当大哥,那就好,你现在赶快把人给我放了,还有。跟他们道个歉。”也许是因为胖猫的这些话洪离升已经听得厌烦了,不想多说下去。而且还有敖珏他们在这里,他和胖猫针锋相对的也不好看,难道他还真的要敲锣打鼓的告诉黑狱的人在洪帮他洪离升说话也有不管用的时候?丢了自己的面子是小,丢了洪帮的面子可是大。

    “要我放人可以。道歉也可以,不过他们得对黄冲码头的事情有个交代才行,大哥。今天我要是听你的话吧人给放了的话,不但是我的颜面过不去。洪帮的颜面过不去,大哥的颜面更加的过不去,今后必定会在江湖上传开我们洪帮的货让人毁了就白毁了,人让人伤了就白伤了,以后还会有谁看的起我们洪帮?恐怕谁都以为我们洪帮怕了黑狱吧,我们洪帮可不能输这份志气。”胖猫冷冷的看了看敖珏,今天他要是乖乖的把人给放了,还是在洪帮威风凛凛的猫哥吗?

    “你到底想怎么样?”双目如剑,语气如冰,如果现在不是京都,敖珏已经一枪把胖猫给毙了。

    “很简单,你们毁了我的货,按价赔偿,伤了我的人,也得出医药费,以后互不相欠。”

    “好,我答应你,不过,你也得答应我,一是立刻把人给放了,二是以后绝不能让毒、品沾圣城的边,以后洪帮要是再有毒、品到圣城销售,我黑狱遇到了就有权没收,如何?”这一次来京都,敖珏本来就没有打算能够轻易的解决问题,毒品的事情就这么了了,也算是永绝后患了。

    “好,爽快。”胖猫大喝一声,“九百万,加上兄弟的汤药费,就给一千万好了。”

    “等等,只给五百万就好。”洪离升眉峰一竖,缓缓的开口,“我们吧生意做到圣城去,等于是踩过界,我们也要付一半的责任,所以这钱你要给给一半就好了。”

    “大哥……”

    “别说了,我已经这样决定了,难道你非得让人觉得我洪帮连江湖规矩都不懂吗?一个连基本的江湖道义都没有的洪帮谁还会敬重?我做这样的决定已经给你很大的宽容了,你现在就把人给我放了,并且给他们道歉。我们洪帮这么多年都是凭实力打下的天下你难道忘了吗?我没有想到你现在居然会为了达到目的去对付一个女孩子,而这个女孩子还不是个圈中人,你不觉得这样做很过分吗?”

    “离升,你就不要说奇峰了,他一定不是真的想伤害南小姐的,他这么做无非就是想把事情给解决了。奇峰,我们洪帮也不缺这点钱,你就当给我一个面子,就把人给放了吧,要是让人知道洪帮以一个女孩子作为筹码,传出去还真的是不怎么好听。”李佩君打着圆场,表面上是帮着胖猫说话,实际上也暗暗指责他的行为有失光明。

    胖猫也许和洪离升针锋相对已经习以为常,可是对李佩君的话却是很少不听的,“好,五百万就五百万,我拿了这五百万之后,今天当着所有洪帮的弟兄和黑狱的弟兄的面表态,以后我洪帮的生意绝不会踩过界。”

    “五百万我很快就命人打到洪帮的账户,这人得先放了吧?”胡陆没有想到的是胖猫一口要一千万,敖珏都答应了。一千万不多,可是对于刚刚经历了经济危机的黑狱来说,绝不是一笔小数目,南妮在敖珏的心目中值一千万?甚至更多?这样的想法他也觉得有些无稽,也许敖珏真正想的是和洪帮化解这场恩怨吧。

    “我立刻去放人。”胖猫不想在这里久留,腾的一下起身。

    “我跟你去。”敖珏也起身。

    “可以,你放心我对这位南小姐是好好的伺候着,没有伤她半根汗毛。”冷冷的说完,这才使了个眼色,让人将双臂已经残废的黑衣男子带了出去。

    既然已经谈妥,胡陆也不担心敖珏的安全问题了,他没有跟去,而是留在别墅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