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绯闻(1/1)
作者:自由凤
    “你知道就好,我就是不愿意在胡陆的面前把伤口给呈现出来,博取他的同情。今天走到这一步,我心里不能说不恨他,可是恨的同时,我又深深的鄙视自己,有时候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都觉得里面的自己不是从前的自己了,只有和小刚待在一起我才生活的自在些,因为我和小刚才是同一类人。”

    “小遥,你根本不用在胡陆的面前自卑,而他也不是同情你,事实上,你自己的心里也很清楚,胡陆是亏欠你的,而且这种亏欠用什么方法都弥补不了,你一面自卑着,一面想用自己现在的处境来临胡陆后悔,这种做法不但是伤害着胡陆,更是伤害你自己,如果你心里一直充满着胡陆的怨恨,又怎么放得开自己内心的心结呢?”

    南妮发现小遥泛着泪光的眼眸似乎陷入了沉思,她知道自己的话起作用了,乘胜追击说道:“小遥,就算是为了小刚,你也要重新振作起来,你不接受胡陆的帮忙,就接受我的帮忙吧,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朋友,我一定会帮你和小刚戒掉毒,瘾,重新开始新的生活的。”

    “我们真的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吗?”一双明亮的眼睛期待着南妮,南妮点点头,“只要对未来还有希望,就一定能够戒掉,相信我。”

    这些年来,小遥和小刚一直过着与亲戚朋友隔离的生活,他们身边的人都是和他们差不多境遇的人,这些人的日子都是今朝有酒今朝醉,长时间和这些人在一起,他们对很多事情都麻木了,现在南妮的出现给了小遥一股积极的力量。令她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

    南妮说通了小遥之后,便从小遥的家里出来,胡陆看见他出来,赶紧迎了过来,“小遥她怎么说?”

    南妮一笑,做了个ok的手势,“小遥答应戒。毒。不过她还是不愿意接受你的帮助,不过,我已经跟她说好了。以后,我会帮着他们戒,毒,所以()。你以后要做的就是幕后工作,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联系一家好一点的戒。毒中心,尽快的让他们住进去。”

    胡陆顿时松了一口气,只要小遥答应戒,毒就等于是事情成功了一半。进入戒、毒中心,强制戒、毒是有很大的成功的机会的,“南妮我知道该怎么谢谢你。”

    “谢谢我干什么?我又没有做什么。事实上,我的话小遥能够听的进去还是小遥她自己的内心是纯净的。她内心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并没有完全泯灭,胡陆,小遥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

    “是,所以我才觉得小遥不应该跟小刚在一起,他根本就不能给小遥幸福,我这样说,并不是希望小遥以后跟着我……”

    “你不用说,这些我都明白,不过,胡陆你把小刚看错了,小刚应该是在这个世界上对小遥最好的男人。”看见胡陆一脸的疑惑,于是南妮把小刚和小遥的那些往事说了出来。

    胡陆听后,感慨良多,“我没有想到小刚对小遥是这么的真心,如果他们能够戒掉毒瘾的话,以后我也就不用担心小遥了。”

    在京都,胡陆和南妮都是外地人,找好的戒,毒中心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还好,李佩君是妇女会的人,人脉关系还有一些,很快就帮他们联系了京都最好的戒,毒中心,让小遥和小刚住了进去。

    刚刚开始的几天是极为的痛苦,南妮几乎每一天都呆在那里陪伴着小遥,小遥比小刚的吸,毒时间长,毒,瘾自然深些,所以戒,毒的时候小遥的痛苦比小刚要更甚几倍。

    小遥是一个意志力极为坚强的女孩子,一个星期下来,南妮就看出了这一点,戒,毒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是一个局外人,可是每次她在病房外看见小遥毒,瘾发作的时候的痛苦样她的心都跟着痛苦着,煎熬着……

    毒,品真的是害人啊!她突然想起敖珏这一次来京都就是为了销毁洪帮的毒,品的事情,黑狱纵然做的都是游走于法律边缘的生意,可是他们从来都沾染这东西,说起来黑狱还真的是洁身自好,这当然是敖珏这个领导者的功劳!

    两个星期以后,小遥和小刚的情况有了好转,南妮也不用每天都去戒,毒中心了,南妮见他们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这几天甜姐又给她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可以回唐府上班,她只好飞回了圣城,而胡陆仍旧留在京都。

    这半个月来,小遥仍旧不愿意见胡陆,胡陆也不计较,只是在背后默默的做这一切。

    知道小遥他们这个时候没有什么胃口,他就会去酒店里订很多精美的菜肴送去戒,毒中心,让那里的特护拿给他们。

    可是在南妮离开的第二天,胡陆早上在一份报纸的娱乐版上居然见到了敖珏,仔细一看,居然是敖珏和田梅梅的绯闻,这其中有很多亲密的镜头,有一个镜头居然是敖珏抱着田梅梅走进帝皇酒店的图片。

    敖珏这小子藏得够深啊,明明已经和田梅梅暗度陈仓了,为什么要南妮配合他演戏,这到底唱的是哪一出啊?他开始为南妮,鸣不平了,敖珏根本就不应该利用南妮,他难道不知道这样会让南妮陷的更深吗?

    小遥这件事情让胡陆对南妮感激万分,很快南妮成为一个熟人越位成了朋友,透过这件事情,他看出南妮智慧和善良的一面。所以看见绯闻以后,他开始担心起南妮来:她现在应该很痛苦吧?

    事实上,南妮在回圣城的飞机上就看到这一则绯闻了,她的心顿时是冰凉的一片。

    下了飞机以后,她直接回到了家,在家里蒙头睡了一觉之后正好是午后的两点钟,看见外面的阳光暖暖的射进来,她对着镜子努力的笑了笑,然后跟自己说道:不要相信那些绯闻,阿芙曾经也不是被唐朵以这么诬陷过吗?也许这些照片也是角度不同所产生出来的暧,昧吧,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敖珏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假扮他的女朋友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