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 像花儿一样呵护(1/1)
作者:自由凤
    听见他喊自己“妹子”,南妮突然觉得十分的窝心,到了紧要关头,自己的这个哥哥还是很关心自己的,随即轻松的一笑,“我才不傻呢,我这么做是为了报恩。敖珏对我们家这么好,他现在遇到困难了,我能不帮他不把吗?”

    “你还说不傻,敖珏少爷这么大的老板,用的着你帮吗?”

    “哥,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他和歌星田梅梅小姐不仅仅是认识,而且是很早就认识的朋友,这一次他们传出绯闻对田梅梅有很多不利的影响,听说很多广告商正在找她签约公司的麻烦,敖珏少爷为了这件事情头疼得很,所以我才灵机一动站了出来,希望能够平息这件事情。”现在,她只能用这个不是现实的现实来搪塞哥了。

    “真的是这样吗?你不知道从我在网上看见这视频以后心里一直都很不安,我以为是我连累你了。”南方松了一口气,眉宇也渐渐的松开,脸上有了一抹的笑意,“南妮,你知不知道敖珏少爷和田梅梅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

    心里的大石卸下之后南方也发扬了他老婆邵娟的八卦精神,他知道自己的老婆一直都很关系敖珏少爷的点点滴滴,他也知道老婆的心里打的是什么主意。

    男家现在的日子已经过得去了,钱在他的眼里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所以自家的妹子会不会攀上敖珏少爷那根高枝他根本就不在意,他在意的是南妮的幸福,不过,这敖珏少爷真的能够给妹子幸福的话,他也是十分的赞同的。

    可是刚才妹子也说过了。敖珏少爷围绕的都是一级棒的大美女,自己的妹子只有做生活助理的份……

    “哥,你怎么跟嫂子一样这么八卦了?敖珏少爷和田梅梅就是一个老朋友,他们之间没有什么的。”

    说完之后,南妮又不忘嘱咐一句,“这事情你千万不要告诉爸妈,特别是爸。他知道以后一定会审问我的。你也知道爸的性格,我又要跟他解释一大堆,烦死了。”

    “爸妈又不上网。我不说,他们应该不会知道的,你放心好了,我也不想爸数落你的时候连带着把我给扯进来。”也许因为懦弱。南方从小就很怕父亲。

    “这就好,我回房了()。哥,你也早点休息吧。对了,还要嘱咐嫂子一句,这事要她口风严一点。”南妮突然想起家里还有一个麻烦人物。

    南方做了个ok送我手势。然后蹑手蹑脚的回房了。

    可能是今天坐飞机从京都回来有点累,洗了个澡之后,她平躺在床上就像睡觉。她拿起放在枕边的手机准备关机。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收到了十几条的短信,这些短信除了两条是阿芙发过来的。其余的全部都是李鼎发过来的。

    李鼎发过来的短信都是问她到家了吗?如果到家了,就给他回信息。她这才想起李鼎离开的时候要她到家后给他打电话的,和哥的一番解释之后就把这事情给忘记了。

    想到李鼎的关心,她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最后还是拨通了李鼎的电话。

    “南妮,你已经到家了吧,我给你发了那么多的信息你怎么不回?”电话那头的李鼎似乎守候着,一接通以后立刻就传来他关切的声音。

    “对不起,回来以后我就去洗澡了,手机放在包包里,我现在才看见你的短信,李先生谢谢你的关心。”为了让他明白自己的意愿,她特意十分客气的称呼了他一声李先生。

    李鼎不知道是后知后觉,还是故意的忽略,在电话那端温和的笑着,“跟我客气什么?像你这样的女孩子本来应该像花儿一样被人呵护着。”

    像花儿一样被人呵护着?南妮内心突然一震,这句话听起来太让人觉得温暖了,在别人眼里杂草一样生存着的南妮居然也会被一个男人当成花儿一样的呵护,这是一件值得感动的事情。

    本来她想就此挂断电话的,可是想了想之后,“女孩子都像花儿一样,每个女孩子都应该被呵护的。”

    “可是……”李鼎犹豫了一下之后,“可是我只想呵护你。”

    他不是一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

    南妮一愣,她没有想到他这么直白,一时之间还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良久,李鼎没有听到说话,这才说道:“怎么?吓到你了吗?对不起,我这人就不喜欢藏着掖着。在送你回去的路上我本来就想跟你表明心意的,可是我这人嘴拙,不知道该怎么启齿。”

    能够做到帝皇酒店总经理的位子自然口才不会差到哪里去,可是他对着南妮的时候就是开不了口表明爱意,而且对着她,他总感觉到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在这种压力之下,他会本能的选择像朋友那样的跟她相处,这样,他自己才会觉得舒服些。

    虽然在电话里示爱似乎缺少一点诚意,可是他却觉得这未尝不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因为不是面对面,两个人都有可进可退的空间。

    “李先生,你的心意我早就明白了,只不过……”

    李鼎的心猛地往下一沉,“只不过什么?你有男朋友了吗?”这一刻他觉得自己真的是有一些冒失了,自己只是一心想追求南妮,根本还不知道她目前是不是单着呢。

    “不,没有,我只不过觉得李先生就像是我哥一样,而且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哥一样……”当听见这样的陈词滥调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自己都不信,李鼎怎么可能相信呢?不过这样的时候她实在是找不出适当的借口去拒绝。

    “能够做你哥我也觉得很荣幸,不过,这绝不可能会成为你拒绝我的理由,你是不是觉得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妥,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改正的。”失望迅速的在他心里蔓延开去,在失望的里面还隐藏一丝的恐惧,他真的害怕就这样与南妮失之交臂了。

    李鼎早就过了而立之年,以他现在的职业,身边自然会有大把的美女围绕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