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 会议开始(1/1)
作者:自由凤
    每个人都在心里暗自猜测着南妮的身份,莫非这个小丫头有什么不凡的来历吗?

    离唐杰身边不远的位置上坐着的就是唐宁了,因为很久没有见到他,南妮一时忘形,冲着他甜甜的一笑。

    唐宁倒是礼貌性的回了个笑容,不过那笑容有些僵硬而已。南妮这才记起,这个叔叔今天应该是第一次见自己,自己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个“陌生人”。

    唐宁往唐杰这边凑了凑,“董事长,她是谁?你怎么带一个小姑娘过来了?”在公司,他都是用的尊称,只有离开公司以后,他才会称呼唐杰为“哥”的。

    “我带她自然是有我的道理,来我给你解释一下,她叫南妮,以后可能会跟你一起共事,不过,目前我还没有想好,给她一个什么样的职位。”

    说完,唐杰又给南妮介绍,“这是唐宁总经理,也是睿彻集团的大股东,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就不用我说了吧。”

    “唐宁先生,以后请多多指教。”南妮浅浅的一笑,谦虚的打着招呼。

    “指教就不必了,董事长请回来的人一定是有真本事的。”听说南妮以后会跟他一起共事,他还是有些意外的,不过,现在一切都还只是一个未知数,他也只把疑问放在心里面。

    “你说的没错,南妮就是一个有真本事的人,说起来你还要感谢她呢。”唐杰呵呵一笑,吧身体舒适的往椅背上一靠。

    “此话怎讲?”唐宁更是搞不明白了,自己今天刚刚和这个小丫头见面,董事长居然说自己要感谢她!

    “之前你不是一直问指南区项目为什么突然有了启动的机会吗?我现在就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南妮的功劳。是南妮提出把那些机构也列入到我们指南区开发的项目中来的,我用这个提议重新让人做了一份企划案提交政府官员审核,我们才有这个机会的。唐宁啊,我知道你为了这个项目费心费力,很想把他完成,现在南妮的帮了我们的大忙,难道你不应该感谢她吗?”

    唐宁恍然大悟()。“看不出来南小姐年纪轻轻的就有这样的头脑。说来我还真的要好好的谢谢你,会议过后,我请你吃饭。”

    唐宁的年纪四十出头。正是男人的好时节,加上他五官端正,一身得体的高端西装,显得风度翩翩。英俊挺拔。以前,她总觉得这个叔叔是不得志的。因为爷爷把大部分的股份都留给父亲,可是今日一见,应该是自己错了,叔叔并没有不得志。只是没有找到自己可以为之付出精力的目标而已。

    现在他要帮着唐杰打理睿彻集团的业务,也许是很忙,很辛苦。可是整个人却看上去精神抖擞,越发的显得年轻了。也许作为男人,本就应该有一个自己的目标吧,有了目标之后,才有为之奋斗的动力,这样人也看上去有活力一些。

    “我刚刚来什么都不懂,还有很多需要唐经理指点的地方,我怎么敢要唐经理请我吃饭呢,有机会我请唐经理吃饭好了。”说实话,她还真的很想好好的和唐杰吃一顿饭,因为他一直都很疼唐冰心的,在他的眼里,唐冰心和他的女儿唐朵以是同样的重要吧。

    而且现在看见他和唐杰之间的隔阂已经完全消除了,她心里更是觉得安慰不少。

    “你这丫头倒是谦虚的很,不像那些刚刚留学回来的那些所谓的高材生,一个个都把眼睛长到头顶上去了。”唐宁的目光里也对南妮充满了欣赏。

    这时,又有几个人夹着文件夹走了进来,那空缺顿时就被填满了。

    唐杰看了看时间,“时间到了,会议开始吧,现在请各位看看放在面前的会议章程。”

    会议室的所有人立即低头看了起来,整个会场只可以听见纸张微弱的声响……

    “今天的会议主要讨论的话题就是指南区的开发项目,各位有什么疑问和建议都可以说出来。”唐杰目光一扫他手下的这些精英们,这个项目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可是对于睿彻集团来说,却是进军指南区的里程碑,还真的是不能小视啊。

    很快,就有人纷纷的发言,这些发言除了这个项目规划方面的一些问题之外,提的最多的就是盈利的问题。

    其间,唐杰就很少说话了,他只是坐在那里静静的听着。因为唐宁才是这么项目的负责人,所以他说的最多了。

    末了,唐宁又说,“这个项目如果顺利的话,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正式的启动了,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要派人去说服那些机构的负责人,让他们也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虽然我们的方案对他们很有利,可是这件事情也不是这么容易解决的,大家的心里都清楚,指南区那边有儿童福利院,老人活动中心,银行,主题公园等等,他们有很多都已经在指南区那边成立了几十年,有些还有上百年的历史了,如果要拆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接受不了的,可是我们拿不到和他们之间达成协议的合同,政府根本就不会把那边的土地批给我们,所以,现在这个问题是重中之重,我们就来做个决定,由谁去啃这块硬骨头。”

    会场顿时就鸦雀无声了,谁也不愿意站出来接受这个烫手山芋。谁的心里都明白,拿钱办事容易,可是那些用钱都办不了的事情是决不容易的,这个重任没有技术含量,但是却要一定的忍耐力和机智,这些精英们还是喜欢坐在办公室里看看计划书,画画图纸,或者签签名之类的事情。

    “唐经理,这件事情就交给我试试吧。”南妮突然间站起来说,“各位可能觉得我年纪轻,经验少,这样重大的事情我根本摆不平,可是我想说的是,我从小就在指南区那边长大,那边很多的环境我都很熟悉,不是有一句话说过吗?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拿到那些协议书,就得找一个熟悉哪里的人去才用可能成功。”

    “誉峰儿童福利院大家都听说过吧,他们的占地面积应该算是我们这个项目最大的,我相信从那里开始的话,事情会顺利很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