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 步入正题(1/1)
作者:自由凤
    “南姐姐很喜欢这份礼物,我一定把这份礼物好好的收藏,希望长大以后做好人,随便打人可是不对的。”南妮知道潜移默化的教育对于小孩子来说很重要,上一次在后院经历的枪战他们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可是还好,并没有在他们的心里留下阴影。

    小童一挥自己的小拳头,“我只会打坏人!”

    她把小童的拳头轻轻的放下,然后温柔的说道:“小童,你一定要记住了,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用暴力去解决的。”

    “南妮,你教给孩子的这些课都是正能量。”张院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门口了,“你应该多来这里陪陪小朋友才对。”

    “张院长。”小童小雨亲热的叫了一声,张院长摸了摸他们的头,“好了,你们乖啦,自己出去玩,张院长和南姐姐有话要说。”

    “好。”两个孩子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南妮,你真的和敖珏在交往吗?”剩下两个人以后,张院长立即问道。

    南妮一愣,没有想到她会突然这么问,不过很快她就明白过来了,张院长她一定是看过网上的那一段视频,原来张院长要和自己说的就是这件事情。

    “没有,那只是一个误会,您一定是看过网上的视频了吧?当时我站出来那么说是为了帮他解围。”南妮浅浅的一笑,说出了实情。

    张院长似乎松了一口气,并没有追问下去,“是假的就好,你不知道我看了那段视频以后有多么担心你,我知道你心里一直都有敖珏。可是敖珏他根本就不适合你,他现在的生活方式根本不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你若是真的和他在一起了,将来受伤的一定会是你。”

    说到最后,张院长语重心长起来()。

    她的一番话让南妮听感动的,敖珏对于张院长来说,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张院长可以说是看着敖珏长大的。她对敖珏的感情是非同一般,可是在这件事情上,她并没有偏向敖珏。而是很客观的关心自己。

    南妮不想对张院长有任何的隐瞒,犹豫了一下之后说道:“张院长,我明白你说的这些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感情的事情不是想控制就能够控制的。我已经下定了决心,不管敖珏喜不喜欢我。可是我这一辈子只喜欢他一个,并且我已经把这些都和敖珏挑明了,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接受我的话,再多的艰辛我也会觉得是幸福的……”

    “你这孩子一直都是柔柔弱弱的。怎么在这件事情上却这么犟呢,敖珏是一个不错的男人,可是他的个性那么的偏激。根本就不适合你,你应该过那种安安稳稳的居家生活。”张院长慈爱的目光一扫南妮的脸颊。企图把南妮看个明白,可是当她看见南妮眸子里的那一抹坚持的时候,她才突然发现面前的南妮似乎不是从前的南妮了。

    若是从前的南妮,应该不会有勇气跟敖珏挑明的,她对感情的执着精神让张院长都有些感动了,“也许你说的对,人的感情自己是无法控制的,它是由人的心在控制,只要心认定了,想更改就不容易了,你这么想,我也只能祝福你了。”

    “谢谢你,张院长,您放心好了,我现在的内心够强大,就算是受到伤害也可以很快恢复的。”经历过了重生,内心早就如同穿上了盔甲一样的刀枪不入了,就算是永远也无法得到敖珏的心,自己就默默守护好了!现在的自己生活并不只是爱情,她还要好好的为南家和唐家而活!

    “你有心理准备我也放心了些,不过你也不要把我的话放在心上,自从敖珏离开福利院以后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我知道的也很少,也许我对他的了解只是停留在以前,如果你真的有决心去爱他的话,就请努力吧,我不但希望你能够得到幸福,更希望敖珏能够得到幸福。”张院长的脸上展现出了笑颜,南妮的积极让她的心里顿时也充满了希望。

    “张院长,我今天过来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您谈谈。”南妮猛然记起今天过来还有正事呢。

    “什么事情?”

    “我们到办公室里谈吧。”

    听南妮说要到办公室里谈,张院长更是觉得有些意外了,要到办公室里谈一定是公事了,南妮和这方面怎么会沾的上边了呢?

    到了办公室以后,南妮就直入主题,她打开公事包,把指南花园的规划图纸拿出来,递给张院长,“我现在是睿彻集团指南花园这个项目的市场部经理,上次我来的时候看见福利院的房子漏水,而且线路老化,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张院长可否记得我问过您,如果给孩子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您是否愿意把福利院的土地给让出来?”

    张院长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把手上的规划图粗略的看了一眼,“我当然记得,我当时说过,只要小孩子们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我绝不会吝啬这一块土地的。”

    “我现在就给您解释一下这规划图的细节。”来之前,南妮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她找了几个负责图纸的睿彻员工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张院长,请看这边,这边就是指南花园的主体工程,八栋六十层高的建筑鼎足而立,这些百分之九十的用于高档住宅和高档的写字楼,还有百分之十是留给像福利院这样的拆迁机构的。”

    “经过我们商定,已经决定把这一栋底层留给了福利院,因为我们睿彻集团考虑儿童需要有一个活动的天地,在这一栋大厦的附近会建一座主题公园,也就是原来的指南公园,不过以后的指南公园会更大,环境会更优美,设施会更全面,福利院的小朋友除了可以在福利院的活动中心玩耍之外,这个公园也可以成为他们的乐园,还有,这个项目会涉及到很多的公共设施,如学校、医院,救助站等等,睿彻集团可以做出让福利院的小朋友可以在这里的学校免费的读书,免费的就医,而且从实际面积去算的话,集团陪给福利院的房屋面积是不会小于原有面积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