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9 小狐狸(1/1)
作者:自由凤
    她自然是对南妮的话顾忌了,如果这些视频真的被放上网的话,自己这唐小姐高贵形象就毁了!她真正忌讳的不是南妮,而是在隔壁房间的风影,这里是黑狱的地盘,以风影的身份拿到这一段视频实在是太容易了,所以,这个时候这口气她就硬生生的给吞下了。

    “我不是球,我不会滚,只会走,不过在离开之前,我有一件事情得告诉你,我和阿芙一直都是好朋友,因为我,阿芙才认识风影的,还有,今天的事情我一定会告诉风影的,以后你就别想用这样的烂招去搞破坏……”唇边的弯弧轻轻的扬起,头略微的抬高,很有气场的转过身去。

    “朵以,你为什么就让着死丫头这么走了?这夜总会的视频是这死丫头想弄上网就弄上网的吗?”唐朵以的女伴可能是跟她在一起从来没有见她如此吃亏过,心里不服气着,不就是一个刚刚上位的保姆吗?怎么可能斗得过堂堂的唐朵以呢。

    “你知道个屁!”唐朵以粗鲁的如同一个小太妹,“这南妮是没有什么能力,可是她跟谁一起过来的你没有看见吗?这里是黑狱的地盘,就是我们说我们在这里做什么都瞒不过风影的眼睛,你难道真的想捅一个大篓子给我去收拾吗?”

    “可是,南妮这丫头和孙芙一样的可恶,甚至于比孙芙更加的可恶,她明明早就和孙芙是朋友了,还瞒着,在你这边捞好处……”女伴本想帮唐朵以发泄一下心里的怨气,可是她看见唐朵以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也不敢往下说了。

    “我是不会放过她的。”唐朵以冷然地说道。然后酒杯往地下一摔,发出一声的脆响,玻璃渣溅得到处都是,包间里的气氛瞬间就如同被冷冻了一样,“她现在在睿彻集团里上班,我想要整死她的机会多得是,根本不必急在一时()。我倒是要看看她到底得意到几时!”

    在场的几个人看了看地上的碎玻璃。谁也不敢随意的接话茬,一个个静静的站在原地,在心底暗自猜测着唐朵以下一步的行动……

    唐朵以拿起电话。立即给唐宁打了过去,现在她最恨的不是阿芙,阿芙虽然有违她的旨意,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可是南妮呢,却是如此嚣张的耍她。南妮明明早就和阿芙是好朋友,却心里揣着明白装糊涂,把她耍的团团转,这口气她更加的咽不下去……

    “爸。指南花园这个项目是不是来了一个市场部经理叫南妮的?她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她凭什么进来?”电话一接通,她就霹雳巴拉嚷嚷开来了。

    “朵朵,你是怎么知道的?”

    “怎么知道的?这个南妮以前不过是敖珏哥的一个生活助理。也就是保姆,一个下人。她凭什么出任这个市场部经理?爸,指南花园的项目不是你负责的吗?怎么能够让这种质素的进来,还给这么高的职位?”

    唐宁在电话那头一愣,没有想到南妮还有这么一重身份,说起敖珏来,他习惯性的皱了皱眉头,如果事情牵扯到敖珏的话,似乎就变得复杂多了。之前他一直以为南妮不过是唐府的一个女佣,凭着大哥唐杰对她的信任才能够得到这个进入睿彻集团的机会,如果事情还有另外一层关系的话,就得好好的思量一番了……

    “她真的是敖珏身边的人吗?可是你的伯父跟我说过,她不过是唐府的一个下人,因为她的建议,指南花园这个项目才能够有机会重新启动,所以你伯父念在她有功的份上,才让她出任这个市场部经理的,而且,我也觉得她在这方面有些头脑,很多初步的方案从她嘴里说出来还真的不错……”

    “爸,你一个劲的夸她是什么意思?你也欣赏她吗?你难道就不想想她一个下人,凭什么会有这样的能力?而且她一直周旋在敖珏哥和伯父之间,难道她就不会有别的企图吗?而且她刚才还跟我说了一句话,她说:只要有她在睿彻集团的一天,睿彻集团就休想由我做主,你说说,她这是什么意思?明摆这不是跟我过不去吗?爸,醒醒吧,小心被这个小狐狸算计了还不知道呢。”

    “听你这么说,我也觉得这个南妮不简单,朵朵,你放心,有我在,她一定翻不起什么大浪来的,对了,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夜总会玩,我现在就回家去,跟你好好说说这个南妮的事情。”

    “朵朵,不是我说你,你平日里爱玩我都由着你,因为你还小,不懂事,可是你马上要毕业了,要是有个风吹草动的传到你伯父的耳朵里就不好了,在这样关键的时候,你能不能收敛一下?”唐宁对这个宝贝女儿也有几分的无奈。

    “不说了,我有分寸的,你就在家里等我吧。”唐朵以挂断电话以后,然后极不耐烦的说道:“散了,今天散了,你们哪里好玩去哪里。”

    一个女伴小心翼翼的凑过来说:“朵以,孙芙那个丫头就这么放过了吗?”

    “哼,得罪我的人都不会有好日子过的,南妮这丫头不行,我们就重新找一个人,不就得了吗?我就还不信了,世界上会有不吃腥的猫吗?”说完,就“蹬蹬蹬”的踩着高跟鞋像女王一样昂首阔步的朝外走出去,“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去办,给我办好了!”

    听到唐朵以最后一句话,那个女伴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自己这张嘴怎么这么犯贱,尽给自己找麻烦,找一个女的去诱惑风影谈何容易?

    看见唐朵以走了,他们也各自的散开,刚刚走出包间的时候,迎面走过来一个人齐耳短发的女孩子,身材苗条,前凸后翘,走起路来丰满圆臀一扭一扭的,极尽诱惑,一看就是那种在男人身上捞金的女孩子。

    唐朵以的女伴一看这个女孩子,心里一动,立刻走过去,微微一笑,“小姐,能够借个火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