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 好女婿(1/1)
作者:自由凤
    若论起身份来,南妮再也普通不过了,她究竟有什么样能力让一个外科主任紧张成这样子?他再看看她,她倒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仿佛刚才走进这间科室只是为了询问病情而已。

    “没想什么,就是觉得我应该开车过来,要不然送你回家就方便多了。”李鼎看见她走路的样子很艰难,立刻收了思绪,赶紧扶住她。

    “这个时候计程车应该还好叫吧,就是耽误了你休息的时间。”南妮看了看自己的脚,内心有些无奈。自己伤成这个样子是不可能一个人回家了,可是李鼎送她回家的话,对家人一番的解释的是少不了的。

    “没事,我明天休息,本来想明天有时间和你一起吹吹风,吃吃饭的,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所以明天我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睡觉。”

    听他这么一说,她突然想起明天约了胡陆,想到他这么照顾她,似乎不请他吃一顿饭过不去,可是单独请他的话,又怕气氛尴尬,明天和胡陆吃饭叫上他最适合了,“明天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吃饭的,不过是我请你,到时候我给你电话。”

    他犹豫了一下,“你的脚伤……行动不便,还是算了,改天我们再找时间出来吃饭也是一样的。”

    “放心,我的脚好了很多,刚才医生也说了,没有什么事情,我想回去休息一夜的话,应该可以走路了,就这么说定了,你明天等我的电话便是。”

    见南妮如此的坚持,李鼎的脸上流露出一抹难以掩饰的欣喜,“好吧。明天我可以去接你。”

    南妮刚刚要说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一看,原来是家里打来的,问她什么时候回家。她说很快就会回去,叫他们不要担心。

    出了医院,拦了一辆计程车。行驶了四十多分钟才到了南妮所居住的小区门口。李鼎没有想到南妮的家居然在这个高档的小区。他听说她家里不过开了一家便利店,就算是生意再好,也买不起这里的房子啊?于是他很快就想到买房的钱很大一部分应该是南妮挣的。她虽然是一个生活助理,可是他也看出,她和黑狱的几个当家的相处的都很好,以他们的实力。应该不会亏待她吧。

    南妮实际上是不想李鼎送上去的,她的意思是送到电梯口就可以了()。可是李鼎见她脚上有伤不放心,坚持要送上去。他是一番好意,南妮实在不能再三拒绝,只好由他搀扶着回去。

    当家门打开的时候。南妮发现家人除了小侄子南宝睡了之外其他的都没有睡,父母和哥嫂都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他们见她回来,一个个的凑过来。“南妮,你没事吧?你脚崴了。怎么不让我们去接你?”

    看见家人这么担心自己,凌晨一点了还不睡,她心里觉得既感动又过意不去,“不严重,何必劳师动众呢,医生给我照过x光,没有什么问题,只要休息一下就没有问题了,况且,我有朋友照顾我。”

    这时,男康健和张兰芝才发现送女儿回来的是一个斯文大方的男人,两个人心里暗喜:如果这个男人是女儿的男朋友就太好了。

    “我们南妮谢谢照顾,老婆子,还不倒茶去,把我那盒西湖龙井泡一点。”男康健赶忙招呼李鼎坐下,张兰芝则赶紧去泡茶了。

    盛情难却,李鼎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伯父伯母,不要客气了,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坐一会就走,不用忙活了。”

    嫂子邵娟这时却凑过来,“你不是在敖珏少爷那边做事的吧?要不然我们怎么没有见过你呢。”她仔细的打量着李鼎,犀利的目光似乎比x光还要厉害。

    “不是,我在帝皇酒店工作,因为工作的关系和南妮认识了。”李鼎被人这么死盯着看,再好的心理素质也禁不住了。

    “帝皇酒店啊,在那里任什么职?”邵娟问得直白而不客气。南妮明白她的心思,在嫂子的心里,这李鼎在帝皇酒店无论有怎样的高薪厚重和敖珏比较起来都是天壤之别的,敖珏是事业有成的大老板,而李鼎再厉害也只是一个打工的。

    嫂子的愿望一直都希望自己将来可以找一个老板级别的人,然后让男家的人有棵大树靠着好乘凉,而且在嫂子的心里,敖珏就是最佳人选,现在突然冒出一个李鼎来,她就唯恐这李鼎会毁了她的愿望,所以,她对李鼎戒备十足,自然不会客气了。

    “总经理。”

    “真是年轻有为啊,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男康健高兴的搓搓手,帝皇酒店的总经理,那可是很高的职位啊。

    “我叫李鼎,伯父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李鼎谦逊的一笑,然后接过张兰芝泡好的茶,“谢谢伯母。”

    张兰芝看见彬彬有礼的李鼎,是越看越喜欢,李鼎这么晚了还和女儿在一起,他应该和女儿的关系很好了,如果这关系发展的顺利的话,自己很快就会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好女婿了。

    喝了几口茶之后,李鼎觉得这么晚了,实在不适合在人家的家里打扰人家,就起身告辞。

    他走了之后,南妮看见家人没有一个回房睡觉的意思,就直接往沙发上一坐,“你们有什么想问得就尽管问吧。”

    还没有等父母开口,邵娟就忍不住了,“南妮,你该不会是在和这个李鼎交往吧?这李鼎人虽然看上去不错,可是他不是一个总经理什么的吗?我们这小门小户的,他会对你用真心吗?”

    “邵娟,你这说的什么话?南妮那一点比别的女孩子差?在我眼里,不要说一个总经理了,就是一个上市公司的主席我们家的南妮也是配得上,问题是我们家南妮喜不喜欢。”在他们老两口的心目中女儿南妮可是最完美的女孩子。

    “我也知道南妮很好,很孝顺,可是现在这个社会不是说你好,就有资格拥有一切的,现在讲求的实力,实力是什么?除了金钱就是家世,我们南妮有什么?我这么说也是担心南妮,怕她被人给骗了。”邵娟看了南妮一眼,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怨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