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又出现幻境(1/1)
作者:自由凤
    偌大个家里就只剩下她和敖珏两人了。可是敖珏似乎有所防备,一个人回房,并且把房门给关上了,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任由南妮留在这里做冷板凳。反正她早已经习惯这里的环境,就算是一个人呆着也不会觉得无聊,她就像在自己家一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倒也是惬意的很。

    只要想起和敖珏待在同一所房子里,呼吸着共同的空气,心里顿时被满足感给填满。她不禁的想到,就算是有一天自己真的无法得到他的心了,就这样默默待在他的身边,感觉也是美好的。

    可是不久就听见了门铃的声音,她一开始以为是胡陆回来了,想想不对,胡陆应该有家里的钥匙根本不用按门铃。她打开门一看,居然是田梅梅。

    田梅梅今天一身的便装,脸上的妆容也淡了很多,倒有几分清新淡雅的姿色。

    “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已经辞职了吗?”田梅梅一愣,很快便以戒备的眼神看着南妮。

    “辞职了就不能来了吗?难道敖珏没有告诉你吗?我和他们的关系相处的很好,他们早就把我视为家人了,我回来就是等于是回自己的家一样,有什么好奇怪的?倒是你,居然找到敖珏的家里来了,难道你就不怕遇到记者吗?”

    “哦,对了,如果真的遇到记者的话一定是正中你的下怀,不但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上娱乐版的头条了,而且还可以令敖珏和你的关系捆绑在一起,就算是有一天敖珏想和你脱离关系也是困难了,你真够龌蹉的,亏的敖珏这么信任你。”南妮嘲讽的说道。可没有一点点欢迎田梅梅的架势。

    田梅梅没有想到还没有进门就被她奚落了一顿,立即恼羞成怒,用力的把南妮推向一把,然后“蹬蹬”的踩着高跟鞋进来了,“敖珏就是信任我,怎么?你妒忌了吗?我跟敖珏所经历的是你想都想不到的,所以你别妄想超越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在他的心目中是独一无二的。谁也别想超越我……”

    “敖珏,敖珏,你在哪里?”到了客厅以后。就趾高气扬的叫唤开来,根本就没有把身后的南妮放在心上了。她一心只想快点见到敖珏,然后把他带离这里,南妮留在这里实在是一大威胁。既然不能请她出去,把敖珏带走也未尝不是一个好方法。敖珏走了,她总不会还赖在这里吧?

    她却不知道这时南妮立在门边,表情呆呆的,一副走神的模样。就在刚才田梅梅推开她的时候。她突然看见一个安静的酒吧,酒吧里情调浪漫,似乎还可以听到缓缓流淌的轻音乐。

    在酒吧的吧台边。田梅梅和敖珏手里拿着酒杯,轻轻的碰着杯沿。气氛温馨的让她都妒忌了……突然敖珏的手机响了,他侧过身去接电话,田梅梅却快速的拿出一包药粉放在敖珏的酒杯里,他根本没有察觉,接完电话以后,立刻又和田梅梅喝起来……

    又是一个警示的幻象!当南妮恢复清明的神智以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见到的:田梅梅居然会在敖珏的酒里下药!毒药吗?她不是口口声声说敖珏是她这辈子最爱的男人吗?怎么又会对敖珏下药呢?她果然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小人!自己提防她是对的。

    她立即快步的跟上去,可是这个时候田梅梅已经往敖珏的房间去了,等她追过去的时候,敖珏已经打开房门把田梅梅请进去了,可能是因为避嫌,这一次他并没有关上房门。

    “今天我没有通告,我们出去玩玩吧,你还记得我们以前住的房子的房东吗?就是那个瘦瘦的大叔,他居然找到我的公司里去了,因为不敢确定我就是当初的那个梅梅,他可是以一个歌迷的身份去见我的,他能够见到我可费了不少的劲!我记得当初这个房东大叔对我们一直都很好,正好今天有空,我们一起去看看他吧。”

    田梅梅笑容甜美,正拉着敖珏的手臂撒娇呢,还真的如邻家小妹一般的纯真。南妮看见这一切,越发的觉得田梅梅城府险恶了,明明在暗地里对敖珏做了那么多可恶的事情,可是当着面的时候却依然是笑的那么自然,娱乐圈还真的是会培养演技啊,哪怕她只是一个唱歌的!

    只见敖珏点点头,“好哇,我今天也挺闲的,去看看他也是应该的,不过我和你出去的话,遇到记者的话又要被乱写了,我就怕造成你的困扰。”

    “不用担心,我准备一个大大的口罩,就算是让记者拍到,只要没有拍到我的脸,他们要是改乱写的话,我就去告他们。”田梅梅随意的说道。

    “好吧,我们这就去。”敖珏已经拿上外套,准备和田梅梅一起出去了。

    “敖珏,你等等,我有话要跟你说。”南妮赶忙说了一句,她不怕敖珏跟田梅梅出去,但是想去刚才的那个幻境,心里是丝毫不敢放松。

    “什么话?”他似乎极度的不耐烦,好像是嫌她的出现碍事了。

    “我想单独跟你谈谈。”既然已经明白他心中所顾虑的,自然就不去介意他的一时言辞了。

    “有什么就直接说好了。”

    “是呀,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啊,难道你和敖珏之间还有什么秘密背着我说不成?”田梅梅目光清冷的看了南妮一眼:想在我的面前装和敖珏的关系有多亲密吗?没门!

    “我和敖珏之间都是光明正大的,并没有什么秘密,不过有些话我就是不想当着你的面说,你为什么就不能主动离开,给我行个方便呢?”南妮眼眸一斜,可没有把她放在眼里。

    田梅梅一听顿时哽住了,自己非要留在这里听他们的谈话,脸上过不去不说,还在敖珏的面前失礼了,过了一会她才改变策略,对着敖珏一笑,“好吧,我不给你们行个方便的话实在是不通情理了,不过,你的快点,我在客厅等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