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 入住宾馆(1/1)
作者:自由凤
    到了这个时候,南妮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开了一间房,让宾馆的服务员帮着她把敖珏扶到了房间,并且说她的这位朋友病了,很快就会有救护车来,到时候请第一时间把医院的人带过来。

    宾馆的服务员这才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既然人病的这么严重,住在宾馆里,他们自己也要承担责任来,所以宾馆的服务员根本不敢离开房间,要帮着南妮照顾敖珏。

    南妮没有拒绝,敖珏一个大男人,自己照顾起来还真的有些吃力。

    “热,热,好热,我要喝水。”到了房间以后他又开始闹腾起来,刚刚被南妮给穿上的衬衣又被他给脱下来了,接着还要往下脱、裤子,南妮立即阻止,“敖珏,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清醒一点好不好?”

    同时回过头去对服务员说:“给我那瓶水过来。”

    服务员很快就拿着一瓶水过来了,并且拧开了盖子,可是当南妮接水的时候才发现服务员是把脸别过去递水的,这也难怪了,人家还是一个小姑娘,看见这赤身、露、体的男子自然是觉得不好意思了。

    南妮把水喂到敖珏的嘴边,敖珏喝了一口水就不喝了,喃喃的说道:“我热,我好热。”接着又要脱余下的衣服,南妮一边阻止,一边对服务员说道:“你出去吧,这里有我就好了。”这样的情形实在是难为人家小姑娘了。

    服务员几乎是逃离这里的。

    服务员走后,轮到南妮头疼了,敖珏根本不愿意好好的躺在床上,只喊热,一直要脱衣服。就算是她手忙脚乱的去阻止,不消一会功夫他自己脱得就只剩下一条**了。

    “敖珏,你醒醒呀,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南妮几乎是哭喊着,现在的敖珏就像是没有灵魂的一样,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田梅梅到底给他下的什么药啊?毒()。品吗?南妮立即想起自己所知道的。迷、幻药这类的毒、品是可以让人泯灭良知和理智的,难道田梅梅就是下的这东西吗?她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去折磨敖珏啊,她不一直都说敖珏是她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吗?

    南妮根本没有时间去细想。她离开把被子拉过来,披在敖珏的身上,一来可以免得他受寒,二来也免得自己看见了他那模样尴尬。

    可是敖珏这个时候怎么会任由她的安排。被子一披上他又喊热,并且他的身体也开始颤抖。他微眯着眼眸,看着她……他样子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南妮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只能用手紧紧的帮他捂住被子。然后把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敖珏,你忍一忍。很快就会过去的,急救车很快就会来了。“

    “南妮。”他突然清晰的喊出她的名字来。“我的身体就像是要爆炸了一样,灼热的厉害,你放开我,我真的很难受。”

    南妮看像他的眼眸,眼眸里的迷离目光不见了,转而是那种邪邪魅魅的神采,这样的神采在冷漠如冰的脸上她还是第一次看见,“不,我不能不管你,你忍忍便好了……”

    “不……”敖珏突然怒吼一声,一用力便把南妮推出好远,一屁股摔在地上……等她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看见他一个人冲进了卫生间。她赶忙跟进去,只见他拿着一个蓬头正在往身上淋水,头发,皮肤上,到处都是水珠,让人见了感觉凉飕飕的。

    “敖珏,你不要这样,这样你会感冒的。”她一把就想把蓬头从他手里夺过来,他一躲闪,冷水喷了她一身,脖子里都有冷水往里灌,她不禁的打了一个寒颤……

    紧了紧身,刚刚准备重新再去夺他手里的蓬头的时候,只见他喘着粗气,眼眸里如凝冰一样看着南妮,“你让我淋吧,否则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南妮见他这个时候比任何时候都清醒,似乎一个正常的敖珏又回来了,赶紧追问道:“敖珏,你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吗?你被人下药了知道吗?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救你,我只能在这里等着急救车来,所以,敖珏,你忍耐一下,不要再这么折磨自己了……”

    “我知道我自己被人下了药,而且还是药性强烈的春、药,所以我才必须要让冷水淋,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否则……”他的声音几乎是嘶吼出来的,说到最后,他居然直愣愣的看着南妮的胸口。

    南妮今天本来是穿着裙子,外面套了一件风衣,可是刚才在外面和他一番纠缠的时候,为了方便早就把风衣给脱了,此刻里面就是一件v字领的紧身裹裙,而且裹裙大部分还湿了,贴在身上更是曲线毕露,胸口处开的本来不低,可是从他比她高出很多,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好可以看见里面粉红色的胸、罩和露在外面的“半球”……

    他目光所及的地方给她发出了危险的信号,她突然想到春、药是一种什么东西了,现在自己出现在敖珏的面前,对他来说就是致命的诱惑了,她赶紧把自己的领口往上拉了拉,然后扶住他,“不要用冷水淋了,这样会感冒的,我和你出去,忍一忍就过去了。”

    现在她知道田梅梅下的是春、药反而心安了,这种玩意她虽然不熟悉,想必也不会致命,药力一过就没事了。

    “你留在这里叫我怎么忍?”敖珏抬起眼眸,眼眸里猩红一片,因为隐忍血丝似乎都冒出来了,他现在看南妮的眼神就像是看着醇美的猎物一样。

    南妮突然间有了警戒,可是让他一个人留在这里她又怎么能放心呢?她对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置之不理,她目光躲闪的看向别处,然后才坚定的说:“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的。”

    说完,她就趁着敖珏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把蓬头给夺过来,然后迅速的把他拉出卫生间。

    可是刚刚到了卫生间的门口,又被他给挣脱了.(未完待续)